影谱科技中标蒙东电网千万级智能项目 助力产业数字化升级

日前,国内人工智能企业影谱科技,凭借在AI赋能产业数字化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成功中标蒙东电网数千万级智能化项目,推动产业降本增效、助力行业数智化变革。

当前,我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明显加快,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更成为中国产业发展和整体经济活力的重要亮点。日前,国内人工智能领先企业影谱科技,凭借在AI赋能产业数字化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成功中标蒙东电网数千万级智能化项目,推动产业降本增效、助力行业数智化变革。

数字化时代,社会生产力发展迎来了新一轮技术爆发,对更高效生产工具的需求愈发强烈,融合AI的各种智能化生产工具和产品逐步与人类社会协同发展,已成为社会发展一大主流趋势。国家近期推出的“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指出,要科学布局和推进建设以信息网络为基础、技术创新为驱动的新型基础设施,这是立足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将为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作为AI影像技术的领先代表,影谱科技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助力产业降本增效、助力行业实现数智化变革、高质量发展。 此次项目合作,影谱科技将为内蒙古新正能网(蒙东电网)提供包括AI数字化应用实施、虚拟现实场景落地等多项数字化技术服务支持,通过AI孪生技术进行全要素数字化再现,实现从建设、运维管理到客户服务的全过程智能化管理。

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量,一直以赋能产业重塑核心力著称,如助力改进人员及设备流程,预防问题发生,优化运营时间,改造价值链,提高生产力等。很多工业企业、制造商的这些能力尚不全面,影谱科技将持续通过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技术创新,帮助企业重新定义和优化整个产业价值流程,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提质创新,共同助力数字中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9/30

10: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