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谱受邀未来投资倡议峰会 助力“一带一路”全球化趋势

在这场号称“沙漠达沃斯”的顶级盛会上,中国人工智能企业影谱科技作为重磅Tech Partner应邀出席,与阿里巴巴、滴滴出行、蚂蚁金服等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一同亮相,共同探索未来全球经济和科技革命发展新路径。

2019年10月29至31日,由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简称PIF)发起的第三届未来投资倡议峰会(FII)于沙特首都利雅得隆重举行,大会通过为期三天的浸入式议程,探讨了全球投资的未来趋势。本届未来投资倡议峰会参会人员阵容盛大空前,包括沙特王储穆罕默德、美国总统顾问库什纳、美国财长姆努钦、美国能源部长佩里、印度总理莫迪、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等多名各国元首及领导人,以及软银集团CEO孙正义、亚投行行长金立群、黑石集团、高盛、摩根大通等众多世界知名企业高管。

影谱受邀未来投资倡议峰会 助力“一带一路”全球化趋势

在这场号称“沙漠达沃斯”的顶级盛会上,中国人工智能企业影谱科技作为重磅Tech Partner应邀出席,与阿里巴巴、滴滴出行、蚂蚁金服等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一同亮相,共同探索未来全球经济和科技革命发展新路径。作为智能影像生产技术领域的深耕者,影谱现场展示了智能影像生产技术的发展前景及前沿应用,吸引了与会全球政界和商界领袖的驻足关注。

影谱受邀未来投资倡议峰会 助力“一带一路”全球化趋势

此次能够以Tech Partner的身份出席未来投资倡议峰会,表明影谱受到越来越多海外投资机构和全球市场的关注和认可。借此机会,影谱可以“走出去”展示自身核心价值并实现资本、商业模式的输出,与国际市场产生更多互动与合作,加速国际拓展方面的技术共享和平台共建。

影谱受邀未来投资倡议峰会 助力“一带一路”全球化趋势

今年2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时强调,加快签署“一带一路”倡议同沙特“2030愿景”对接实施方案,推动能源、基础设施、贸易投资、高附加值产业等双边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如今,以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引领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又为“一带一路”带来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推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向更加高效、智能、人性化方向发展。

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科技企业应善于从全球视角思考企业发展和对全球经济增长的促进。目前,我国科技企业都在积极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找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为“一带一路”架起新的合作桥梁。

作为中国的人工智能企业,影谱科技专注于智能影像生产领域,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影像技术进行机器自动化生产,支持大批量数字内容视频化,引领影像技术从机器时代跨越到智能时代,致力于为互联网、传媒、文化、科学以及教育等领域带来产业升级的强劲动能,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强大力量。

根据Forrester《2019-2020Video AI技术预测》报告曾对智能影像技术做出的系统分析,预测2021年全球文娱业市场规模将超过2.6万亿美元,智能影像技术在全球文娱市场的普及率将在3年内从不到10%上升到60%,成为基础设施之一。影谱科技可利用技术深入智能影像生产的各个应用场景,推动影视轻工业化进程,为科教产业转型升级持续赋能,甚至为媒体生态体系各环节带来新变化,推动智能影像生产技术的平台化和产业化发展,触发行业更广泛的价值。

从如今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引发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来看,科学技术毋庸置疑是真正推动经济全球化的重要力量。影谱作为中国独角兽科技企业受邀出席未来投资倡议峰会,意味着中国科技企业真正走出国门,扬帆远航,将向全球输出更多先进产能,助力技术进步、产业变革和跨国资本流动的全球化进程。这也符合“一带一路”倡议的“顺应经济全球化历史潮流、积极探索高科技和智能制造发展”举措,以影谱为代表的中国科技企业将为各国间国际合作、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以及世界经济增长提供更多动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04

10: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