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2012ChinaJoy·电脑之家展台火爆亮相

2012ChinaJoy·电脑之家展台火爆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ChinaJoy2012)于2012年7月26日盛大开幕,在本届ChinaJoy里,华东地区最大的IT及消费电子产品主流资讯平台PChome.net电脑之家联合沪上最大的城市消费门户kds宽带山,以全新姿态,联袂高调登场,在N4号馆掀起了一阵华丽的showgirl之风。

来源:PChome 2012年7月27日

关键字: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ChinaJoy2012)于2012年7月26日盛大开幕,在本届ChinaJoy里,华东地区最大的IT及消费 电子产品主流资讯平台PChome.net电脑之家联合沪上最大的城市消费门户kds宽带山,以全新姿态,联袂高调登场,在N4号馆掀起了一阵华丽的showgirl之风。

2012ChinaJoy·电脑之家展台火爆亮相


此次PChome.net电脑之家展台虽然以展出各类数码it及游戏硬件为主,但展台中众多的showgirl给一向以专业媒体身份亮相的PChome.net 电脑之家展台,增添了更多的柔情与温婉。更另人眼前一亮的是,展会中PChome.net电脑之家的美女Showgirl清一色全是kds宽带山的女匪(kds宽带山论坛对 网友昵称土匪),是地地道道传统上海本地美女,而现场最受追捧的当属kds宽带山王牌女匪的“小张柏芝”。各路摄影师尾追堵截,力求一睹其芳容,在无数闪 光灯的照射下,女匪showgirl更加显得绚丽夺目,可谓本届ChinaJoy展会中最具张扬个性的一道华丽风景线。

2012ChinaJoy·电脑之家展台火爆亮相

2012ChinaJoy·电脑之家展台火爆亮相
 
展会现场,PChome.net电脑之家,携东芝、联想、Gamemax、多彩、冰豹、影驰、AMD、 Intel等各类硬件厂商,展出各类游戏硬件产品,并为参观玩家提供现场试玩,满足所有玩家对游戏品质与体验的极高追求。更为激动人心的是,现场还有幸运 大转轮抽奖等活动,每天送出大量高端游戏硬件产品。现场的电子竞技DOTA比赛,更是牵动了所有参观玩家的心,每天上演激烈而残酷的角逐,为参观者带来一 场场精彩纷呈的电竞盛宴。
 
游戏方面,在2010年度的“金翎奖”获奖名单中,PChome.net电脑之家网站获得了金翎奖最佳游戏网络媒体奖,这也是唯一一家IT垂直门户获得此 项殊荣。PChome.net电脑之家游戏频道始终致力于向玩家提供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其中,2010年7月重新改版上线的电子竞技频道,整合竞技资 讯、竞技网游、竞技赛事、对战平台等多维度内容和强互动活动,是中国电子竞技专业网站中的佼佼者。

2012ChinaJoy·电脑之家展台火爆亮相

更多精彩内容与ChinaJoy现场花絮报道,尽请关注PChome官网2012ChinaJoy专题页面。(PChome.net电脑之家ChinaJoy专题地址:http://chinajoy.pchome.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