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SanDisk发布新品U盘 包括USB 3.0产品

SanDisk发布新品U盘 包括USB 3.0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nDisk 闪迪公司(NASDAQ:SNDK),全球领先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发布其阵容豪华的极速、超薄、大容量的全新USB闪存盘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提供的存储容量足以让消费者不论去往何处,都可以随身携带容量相当于数个图书馆容量的电子文件,并可快速、不受限制地进行文件传输。

2012年7月13日

关键字: 闪存盘 SanDisk闪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全新USB3.0闪存盘拥有高达190MB/每秒的文件传输速度,比USB2.0闪存盘快十倍

 

  • 推出容量高达128GB 的USB闪存盘

 

  • 针对时尚年轻人群需求,度身打造时尚闪耀、酷炫超薄USB闪存盘

 

闪迪公司发布极速 超薄 超大容量USB闪存盘系列产品2012712日,中国SanDisk 闪迪公司(NASDAQ:SNDK),全球领先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发布其阵容豪华的极速、超薄、大容量的全新USB闪存盘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提供的存储容量足以让消费者不论去往何处,都可以随身携带容量相当于数个图书馆容量的电子文件,并可快速、不受限制地进行文件传输。还帮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彰显自身的时尚品味和风格。

 

“无论消费者所追求的是极致的传输速度,还是超大的存储容量,或是风格品味的彰显,闪迪都可以提供与其需求匹配的一款USB闪存盘,” SanDisk闪迪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智华先生说,“SanDisk闪迪公司是USB闪存盘领域中的先驱者,这次,我们更是推出了在业内堪称阵容完善的产品系列,不仅款式丰富,更具备极佳耐久的可靠性, 让消费者可以安心无忧地存储重要文件。”

 

SanDisk闪迪至尊极速TMUSB3.0闪存盘

 

配备USB3.0接口的SanDisk闪迪至尊极速TMUSB3.0闪存盘能够传输、存储和分享大容量文件,高达每秒190MB的速度,是USB2.0的十倍。据NPD In-Stat*预测,到2014年,USB3.0设备的出货量将从2011年的7000万飙升至10亿以上。而该新款闪存盘所具备的极速性能正是下一代计算设备的绝佳拍档。

 

SanDisk闪迪至尊极速TMUSB3.0闪存盘能显著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传输小容量文件近乎于转瞬之间,即使是传输大容量文件也不在话下。一份3GB容量的文件在20秒内即可传输完成,而一份40GB容量的文件,它也能在4分钟内轻松完成。SanDisk闪迪至尊极速TMUSB3.0闪存盘目前已经上市。提供16GB至64GB的容量规格,并享受终身有限保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90元至580元。

 SanDisk闪迪酷悠(Cruzer® Glide USB 闪存盘

 

闪迪公司发布极速 超薄 超大容量USB闪存盘系列产品闪迪酷悠(Cruzer® Glide )USB 闪存盘拥有128GB的超大容量。该款USB闪存盘可以让消费者安全、可靠和方便地存储照片、视频、音乐及其它文件。同时,它是最高容量通常只有128GB的超薄笔记本电脑的理想伴侣。消费者通过使用小巧轻便的SanDisk闪迪酷悠 USB 闪存盘,可以轻松地将超薄笔记本的可用存储空间扩充一倍。

 

SanDisk闪迪酷悠USB 闪存盘的存储容量为4GB至128GB。目前,容量为4GB至64GB的闪存盘已经上市,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6元起。128GB容量USB闪存盘预计在2012年第三季度上市,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60元。SanDisk闪迪酷悠USB 闪存盘享受5年有限保修。

SanDisk闪迪酷钻(Cruzer® Facet USB 闪存盘

 

闪迪公司发布极速 超薄 超大容量USB闪存盘系列产品对于那些有个性、喜欢展现自我风格的潮人,SanDisk闪迪酷钻(Cruzer® Facet )USB 闪存盘绝对会令他们“爱不释手”。产品外壳采用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外观则以丰富的色彩与抛光特殊纹理为设计元素。SanDisk闪迪酷钻 USB 闪存盘兼具性能优越与个性张扬,令枯燥的存储电子文件变得时尚并极具品味。

 

SanDisk闪迪酷钻USB闪存盘容量提供4GB至32GB的容量规格。目前已经上市,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6元至170元。SanDisk闪迪酷钻USB 闪存盘享受5年有限保修5

SanDisk闪迪酷型(Cruzer® Pop USB 闪存盘

 

闪迪公司发布极速 超薄 超大容量USB闪存盘系列产品SanDisk闪迪酷型(Cruzer® Pop )USB 闪存盘专为追求独特设计、彰显个性的年轻都市时尚的一族,型男潮女们“量身定制”。这款“潮”范儿十足的USB闪存盘拥有丰富亮丽的色彩和多变的图案,更暗藏“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消费者打开SanDisk闪迪酷型USB 闪存盘时,可以听到“咔”的定位声;在不使用产品的情况下,消费者可以将USB接口藏于闪存盘内部,达到保护接口的作用。

 

SanDisk闪迪酷型 USB 闪存盘外形纤薄,容量规格为4GB至32GB。已在中国大陆的闪迪授权零售店有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5元至165元。SanDisk闪迪酷型USB 闪存盘享受5年有限保修。

 

配套软件

 

SanDisk 闪迪所有的USB闪存盘,包括新发布的USB闪存盘系列均可享受文件加密和密码保护功能。闪迪保险箱™ 安全软件(SanDisk® SecureAccess software)采用128位AES文件加密和密码保护技术为私密文件“保驾护航”,使用户可以安心分享闪存盘中的其他文件。闪迪USB闪存盘还提供2GB的安全在线备份存储量,让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轻松地在线备份和存取文件,体验来自闪迪的额外保护和便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