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布局华东展望全国 LG大屏商显成功联手上海好乐迪

布局华东展望全国 LG大屏商显成功联手上海好乐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球顶尖显示设备供应商,LG商用显示器一直伴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而成长。特别是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特色进行的有针对性的产品开发和布局,更助力LG巩固了商用显示器市场的领先地位。

来源:ZDNet 2012年3月30日

关键字: LG 显示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全球顶尖显示设备供应商,LG商用显示器一直伴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而成长。特别是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特色进行的有针对性的产品开发和布局,更助力LG巩固了商用显示器市场的领先地位。

配合中国KTV市场档次提升和商务功能的需求,LG推出了的一系列高品质商用显示产品,并受到了客户的广泛欢迎,接连与大型连锁KTV品牌携手成功。近日获悉,LG大屏商用显示解决方案再次成功进驻上海好乐迪连锁KTV(后简称上海好乐迪),成功布局华东市场。

上海好乐迪是华东地区最具人气的KTV品牌,并在北京、成都、重庆、天津、杭州、西安、深圳、武汉、苏州、昆明等地开设有分店,地处中国最繁华的核心城市,客流量庞大。除了个人娱乐需求的增长外,上海好乐迪高档的环境也逐渐吸引团体聚会和商务洽谈的场地选择,所以对于显示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比对过多家的大屏显示器和大屏拼接显示方案后,综合考量产品性能、服务品质、解决方案,最终选择了500台LG M4210L商用显示器和M4225C/M5520C大屏拼接显示解决方案,使用后业主给予LG高度评价。

IPS硬屏保证高画质稳定展现

LG M4210L/M4225C/M5520C商用显示器采用LG独有PD广视角面板与LG率先量产的IPS硬屏,具备了高于普通显示面板的可靠性和画质表现,其中肖像模式和残像防止功能(ISM)尤为被客户所推崇。

作为商用显示器,一大特点就是需要长时间连续开机,且可能根据应用环境需求进行竖置摆放。这就容易造成两个问题,由于液晶分子的压力在显示器顶端和底部分布不均,会造成显示器显示效果的明显差异。LG独有PD显示面板的肖像模式可以将液晶分子的压力平均分布,保证画面质量的稳定统一,提升顾客的观赏感受。同时,IPS硬屏的使用极大程度上保证了公共场合使用的稳定性,即使用户轻微触碰显示屏,显示效果也不会收到丝毫影响。

众所周知,PD面板存在一定的烧屏残像可能,特别是对于长时间开机的商用环境可能性更高。LG独有PD面板残像防止功能(ISM)可将残像发生的可能降低到最小,提升显示器画面质量并延长使用寿命,确保客户投资的长效性。

方便的大屏拼接方案与管理功能

本次与上海好乐迪的合作中,普通包房使用LG M4210L商用显示器可以很好的完成显示任务,但在更大的包房和大堂中,尺寸依然不够。客户经过LG的建议,在这些场合布置了M4225C/M5520C的大屏拼接显示解决方案,完全满足了对显示效果的要求,提升了整体店面的档次。

LG M4225C/M5520C可以提供最大5×5的拼接模式,帮助客户轻松获得数倍的显示尺寸。为了达到更好的拼接效果,M5520C与M4225C分别拥有仅18.9mm和16.9mm的超窄边框让画面显示更细致。考虑到成倍的显示器使用量,两者也都具备了环境友好设计,提供了有效的节能模式,降低客户运营支出提升收益。

数量众多的显示设备,如何有效管理也是客户所关心的,不方便人性化的管理功能直接导致客户人工开销的提升。LG M4210L/M4225C/M5520C商用显示器具备了增强的日程管理功能,可以单独设定周一至周日的开关机时间,一次设定就无需人工干预,极大降低了维护强度,并可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显示器使用寿命,一举夺得。

建设性的合作模式与优质服务

在上海好乐迪项目规划之初,LG就全面参与到客户的方案规划中,根据包厢空间尺寸、装修风格推荐最合适的产品。在店面设计初期,将产品各方面规格信息提供给客户,融入到客户的设计中,达成最佳的整体效果。此举不但让客户在一开始就对整体效果产生感性认知,更提升了客户对LG专业度的认同。

同时,LG还对产品提供了长达3年的服务承诺,让客户对售后完全放心,更树立了LG商用显示器品质过硬服务周全的正面典范。

在全国KTV行业提升运营环境的过程中,本次LG与上海好乐迪的成功合作,已经成为其它同行的参照典范,无论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凸显了LG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