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不闪式3D遭遇IPS硬屏 LGD2743P绽放Chinajoy2012

不闪式3D遭遇IPS硬屏 LGD2743P绽放Chinajoy201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每年7月的一大重头戏,Chinajoy的魅力不仅在于纷繁的游戏、丰富的礼品和美丽的showgirl,随着近年来硬件厂商对Chinajoy的大力支持,这些为游戏的运行保驾护航的硬件装备也成了必不可少的一大看点。在本次Chinajoy2012中,LG就凭借一款同时搭载不闪式3D技术和IPS硬屏的显示器力作D2743P,为众多游戏爱好者们带来了酣畅淋漓的游戏新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23日

关键字: LG 3D显示器 IPS硬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盛宴Chinajoy2012来临,众多游戏爱好者们纷纷跃跃欲试。酷热的天气、闷热的场馆,甚至烈日下数小时的排队购票都不能阻挡爱好者们的热情。作为每年7月的一大重头戏,Chinajoy的魅力不仅在于纷繁的游戏、丰富的礼品和美丽的showgirl,随着近年来硬件厂商对Chinajoy的大力支持,这些为游戏的运行保驾护航的硬件装备也成了必不可少的一大看点。在本次Chinajoy2012中,LG就凭借一款同时搭载不闪式3D技术和IPS硬屏的显示器力作D2743P,为众多游戏爱好者们带来了酣畅淋漓的游戏新体验。

  众所周知,游戏的发展与硬件的升级是相辅相成的。一款再好的游戏,如果没有能支持其运行的硬件配置,就不能将它的魅力完全展现出来。这也辜负了游戏设计师们的辛苦劳动。因此,从CPU到显卡再到键盘鼠标,专业的游戏玩家自然明白,每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要。那么对于最终将游戏画面呈献给玩家的显示器就更不能马虎了。LG作为显示器行业的先锋品牌,数十年辛勤耕耘,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体验。此次参展的LG不闪式3D硬屏显示器D2743P正是一款融合了最新的IPS硬屏和不闪式3D技术的产品。


当不闪式3D遭遇IPS硬屏,LGD2743P绽放Chinajoy2012

  体验为尊,游戏美女两不误

  Showgirl向来都是Chinajoy的一大看点,作为显示器这样的科技领域的佼佼者,LG当然少不了美丽的showgirl助阵。以LG红加黑的主色调量身打造的showgirl服装精致而优雅,穿在略施粉黛的美丽showgirl身上,给人一种典雅的高贵气质。LG体验区络绎不绝的人流和排队体验的玩家中不无冲着showgirl来的吧!

当不闪式3D遭遇IPS硬屏,LGD2743P绽放Chinajoy2012

  当然,showgirl只是点缀,更重要的是体验区的LGD2743P显示器拥有27寸的大屏幕,这无疑是精彩游戏的最佳伴侣。在LG的体验区内,玩家们可以试玩几款由网易提供的大型游戏,它们包括《天下3》、《斩魂》、《倩女幽魂》、《英雄三国》等。或唯美或豪迈的游戏画风、精彩震撼的游戏效果通过27寸的D2743P显示器展现在玩家们的眼前,颇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轻巧的3D眼镜、一键切换3D的简单操作加上全新IPS硬屏,让众多游戏玩家彻彻底底地过了一把游戏瘾。难怪排队等待试玩的游戏爱好者们都想用眼神杀人了!同时,在体验区参与抽奖活动的获胜者更是赢得了LG提供的价值不菲的显示器作为奖品。

当不闪式3D遭遇IPS硬屏,LGD2743P绽放Chinajoy2012

  游戏在左,美女在右,一不小心还能赢LG显示器。真是羡煞旁人啊!

当不闪式3D遭遇IPS硬屏,LGD2743P绽放Chinajoy2012

  技术助力,细节决定成败

  LGD2743P凭借不闪式3D技术和IPS硬屏,为那些对配置要求苛刻的大型游戏提供了良好支持。不闪式3D和IPS硬屏是两项非常领先的技术。而其细节上的优势,正式这款产品受到游戏玩家们欢迎的原因。

  对于广大游戏爱好者而言,可能在电脑前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非常容易出现视疲劳。如果玩的是3D游戏,带着3D眼镜就更不用说了。正是考虑到这种长时间的应用,LG不闪式3D技术与快门式3D相比,无需眼镜高频率闪烁,从而避免了眼睛因长时间观看而产生的不适和疲劳感。由于不闪式3D眼镜不用接受信号,也就没有内置电池或USB供电的需要,从而减轻了眼镜的重量,使玩家们佩戴起来更为轻松无负担。一副LG不闪式3D眼镜甚至比普通的近视眼镜更轻。

当不闪式3D遭遇IPS硬屏,LGD2743P绽放Chinajoy2012

  仅有人性化的3D技术还不够,传统的软屏液晶在显示效果上存在着硬伤。动态画面时的残影、拖影,色彩表现上的还原不到位等现象一直影响着玩家对丰富游戏画面的体验。LGD2743P所搭载的IPS硬屏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

  IPS硬屏技术改变了液晶分子颗粒的排列方式,采用水平转换技术,使液晶屏的反应速度更快更稳定,使游戏玩家们在切换视角或看到告诉移动画面的时候能够体验到清晰、流畅和真实的效果,对眼睛的刺激明显降低。还有更加优秀的色彩还原能力和178度的广视角,从每一个细节上都力争做到完美,为游戏玩家们提供更加精彩的游戏视觉效果。

当不闪式3D遭遇IPS硬屏,LGD2743P绽放Chinajoy2012

  Chinajoy2012虽然落幕了,但好的游戏、美丽的showgirl和如LGD2743P这样优秀的产品会被广大游戏爱好者们所牢记。LG不闪式3D硬屏显示器D2743P为游戏提供了完美的支持,IPS硬屏和不闪式3D的遭遇和融合,将游戏的体验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玩家们的支持将会激励LG显示器继续耕耘、继续创新,LG显示器也会伴随着玩家和游戏一同成长。相信在明年的Chinajoy中,LG会推出更多优秀的显示器产品,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更多惊喜。我们明年再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