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D-Link炫路由倾情上市 最酷路由受追捧

D-Link炫路由倾情上市 最酷路由受追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继DIR-605L、DIR-619L等多款“云路由”产品上市后,友讯科技(D-Link)于2012年春再度重拳出击,发布了炫路由DIR-645。

2012年3月27日

关键字: D-Li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继DIR-605L、DIR-619L等多款“云路由”产品上市后,友讯科技(D-Link)于2012年春再度重拳出击,发布了炫路由DIR-645。这款路由器完全颠覆传统路由方正呆板的设计方式,采用别具一格的超炫圆柱体造型,并内置6组天线,增加QoS网络安全机制,真正做到“内外兼修”,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使用体验。

 D-Link炫路由倾情上市 最酷路由受追捧

最实用:超“炫”造型

从D-Link展示的样品可以看到,DIR-645型无线路由器高19cm,重341克,比起传统路由器一成不变的立方体设计,外观更显时尚大气。据了解,圆柱体式外观设计不仅只是为了好看,由于传统路由器长期平放在桌面或地上,散热只能通过高度不超过5cm的通风口完成,再遇到室内通风不佳、气温偏高,死机更是时有发生。DIR-645路由器的外观设计,会使其接触空气的面积更大,散热力更强,让过热死机的可能性大幅度降低,可以说是最具实用性的“炫”造型。

D-Link炫路由倾情上市 最酷路由受追捧

最简单:带宽控制

多台电脑共用一条网线,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互“抢”带宽,尤其是局域网中有电脑正在使用下载或P2P传输时,网络带宽会异常拥挤。DIR-645为解决用户的带宽分配问题,特别在4个千兆有线端口上添加了QoS(Quality of Service)服务(一种网络安全机制,可以用来解决网络延迟和带宽阻塞问题)。设计师将4个千兆端口分别设定为“高优先级、中等优先级、低优先级、上传专用端口”,而且即插即用,无需其他设置,确保了用户的重要工作不受延迟或丢包影响,同时还能保证家庭网络的高效运行。

D-Link炫路由倾情上市 最酷路由受追捧

最欢乐:家庭共享

家庭局域网中,常会有大文件传输、打印机和扫描仪共享的使用需求。为了满足这些用户,DIR-645加入了分享端口(Share Port Plus)功能,该功能是基于Share Port升级而来,可以允许多个用户同时从本地网络的U盘中共享文件、媒体资料和照片,让家庭成员更方便、更欢乐的体验“炫路由”独有的“家庭共享”生活。

D-Link炫路由倾情上市 最酷路由受追捧

最智能:无线信号

除了最“炫”的外观、简单实用的QoS保障、欢乐体贴的家庭共享功能,DIR-645在无线信号的表现上也非常出色。为了防止网络信号不稳定,这款路由内置搭载了多达6组智能天线。这6组天线可以根据使用的环境和需求不同,通过无线设备收到信号的强度、数据连接和传输的质量,智能分析、判断终端设备的所在方向,自行选择天线与之组合搭配,彻底消除无线信号死角。再加上802.11N协议,无线传输速度最高可达300M,真正实现高带宽、高质量的WLAN服务,使家庭无线局域网达到了以太网的性能水平。

D-Link炫路由倾情上市 最酷路由受追捧

从DIR-645匠心独具的多种设计可以看出,D-Link作为全球无线网络市场的领导品牌,正在不断挑战最新技术和工艺,并以此设计出极具个性化,能集时尚、实用于一身的路由器,使路由器也能从角落里走出来,成为家庭装饰的一部分。这不但让家用路由器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全新的诠释,也为同类产品指出了一条更加广阔的发展方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