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年终晚会惨遭整蛊 盗版Win7上演惊魂5分钟

年终晚会惨遭整蛊 盗版Win7上演惊魂5分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个公司的年终总结会都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在富丽堂皇的大厅里,大家都坐在观众席上等待着好戏开场,节目主持人说完了喜庆的开场词,热热闹闹的晚会拉 开了帷幕,准备跳舞的美女们都在场上做好了准备,就在这时,音乐声音没有了……

来源:ZOL 2012年1月6日

关键字: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个公司的年终总结会都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在富丽堂皇的大厅里,大家都坐在观众席上等待着好戏开场,节目主持人说完了喜庆的开场词,热热闹闹的晚会拉 开了帷幕,准备跳舞的美女们都在场上做好了准备,就在这时,音乐声音没有了,怎么回事,天啊,台下鸦雀无声,原来是音响师的Win7盗版惹的祸,这怎么了 得,总结会只能宣布暂停5分钟,哎!看来都是这盗版Win7惹的祸!到底怎么回事儿,快来看看故事的起因吧!

年终晚会惨遭整蛊 盗版Win7上演惊魂5分钟

张小盒公司的总结会现场

张小盒是一名服装公司的音响师,他因为并不了解Win7盗版的毒害所以从市场买了一盘Win7盗版光盘,心里想着,这不都一样吗。还省钱,能有什么不一样啊?他边琢磨着边往家走。心想,马上公司的总结会就到了到时候就靠这盘盗版Win7光盘了。

排练的时候盗版Win7光盘并没有发现任何状况,但是没想到,最杯具发生在了总结会现场,不过还好,其他同事有正版Win7预装系统里面有备份的曲目资料,才得以让节目顺利进行下去。就这样,张小盒上演了惊魂5分钟,真是惊险啊!

年终晚会惨遭整蛊 盗版Win7上演惊魂5分钟

盗版的危害

事后他和搞IT的朋友王明一起吃饭,提起这件事儿,王明惊讶的说,盗版Win7你也敢用?看来你还是真不懂电脑啊。一定要买正版Win7,摆在眼前的,一没有售后服务,二没有质量保证,三面临系统崩溃和数据丢失的危险,你多得不偿失啊!

张小盒深感事情的严重性,他回家打开电脑看到关于盗版Win7的危害和识别正版Win7的方法,他赶紧恶补知识,他这回知道了,购买正版Win7有那么多 好处,他以后坚决要购买正版Win7了!正好听说现在微软在搞买Win7家庭高级版电脑就有机会获得龙年鼠标,他要告别盗版Win7,所以他决定明天就去买!

年终晚会惨遭整蛊 盗版Win7上演惊魂5分钟

龙年送鼠标活动


小结:年底大大小小总结会纷至沓来,要想在总结会上不和张小盒一样尴尬收场,就千万别用盗版Win7,当心被盗版Win7整蛊,饭碗都保不住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