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强强联手如虎添翼 超极本预装微软Win7系统

强强联手如虎添翼 超极本预装微软Win7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说起近期IT行业的热点,Ultrabook超极本绝对是重中之重。独具创新意义的超极本集成了平板电脑的应用特性与PC的性能,外观超薄超轻、高配置提供强劲性能、具有很好的电池续航能力、启动速度和从睡眠或休眠状态唤醒速度都非常快。

来源:天极网 2012年1月6日

关键字: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说起近期IT行业的热点,Ultrabook超极本绝对是重中之重。独具创新意义的超极本集成了平板电脑的应用特性与PC的性能,外观超薄超轻、高配置提供强劲性能、具有很好的电池续航能力、启动速度和从睡眠或休眠状态唤醒速度都非常快。超极本已经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目前超极本都预装有正版Win7系统。微软Win7操作系统于2009年10月发布,至今已经售出5亿份,逐渐成为全球最广泛使用的操作系统。Win7系统界面酷炫、启动速度快、操作简单、搜索和应用非常方便、安全性高,如今Win7已经成为大家生活学习工作的好伙伴。

正版Win7系统可以保障系统的稳定运行和数据安全,微软持续不断的自动更新、免费下载、性能升级,能让系统在不断变化的网络环境中持续完善,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另外,用户还可以获取微软及授权合作伙伴专业、有效的售后服务支持,随时解决电脑问题。

装有Win7系统的超极本可以说是真正的强强联手、如虎添翼。

Win7系统提供有丰富的电池使用方案和系统休眠和睡眠机制,可以对电池使用模式、硬盘耗电模式、无线适配器设置、睡眠时间、电源按钮和笔记本合盖后的状态进行调整。结合超极本的配置和功能,能够智能调控电源配置,节约能耗、提高电池续航能力,无论是启动、关机以及休眠睡眠、唤醒等速度都非常快。

Win7系统有非常智能的无线网络功能,超极本可以轻松方便地连接无线网络。通过设置,甚至可以用笔记本为手机或其他电脑设置WIFI共享网络。

同时Win7系统还提供了功能强大的移动中心等功能,搭配超极本的超轻超薄特性,更加适合各种移动应用。

这些超轻超薄、外观拉风、配置高端的超极本搭配上微软Win7系统,功能强劲丰富,具有相当好的可用性和便携性,能适应各种条件下的各种应用,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家庭娱乐,酷炫的硬件软件完美搭配都将带来无以伦比的满意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