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Win7电脑好看又好用 校园刮起Win7风

Win7电脑好看又好用 校园刮起Win7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7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在这当中有着较为特殊的一个群体就是像笔者一样的“学生族”,虽说学生爱折腾,但其实也并非所有的同学都喜欢天天没事折腾自己的电脑

来源:泡泡网 2012年1月6日

关键字: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泡泡网软件频道1月6日 Win7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在这当中有着较为特殊的一个群体就是像笔者一样的“学生族”,虽说学生爱折腾,但其实也并非所有的同学都喜欢天天没事折腾自己的电脑,个人发现使用Win7电脑以来的确很省心,空闲时间还能玩玩游戏,难怪悄然发现身边的很多同学都用上了Win7电脑,看来Win7校园风也势不可挡。

就个人对Win7电脑使用的这段时间,总结出了几条Windows7的优点,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原因使得Win7在校园中如此流行,反正我是真的喜欢这些功能。

壁纸变变变

Win7能把多张图片设成壁纸,并定时自动更换,个性时代,要从Win7桌面做起。

Win7电脑好看又好用—校园刮起Win7风

拷贝资料更方便

以前,窗口之间来回拷贝内容很麻烦,现在,只要将窗口拖到屏幕两侧,它就自动变为半屏宽度,一目了然,复制、粘贴超方便。

快速找到想要的

软件、资料、课件、作业、论文……多又杂,找起来很麻烦。为什么不用用Windows7强大的搜索功能?输入多快,搜索就有多快。轻松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资料。

Windows Live

聊天、晒照片、写博客……网络生活无处不在。

Win7电脑好看又好用—校园刮起Win7风

旧版软件畅行无忧

早期Windows版本的各种软件、游戏都可以在Win7上顺畅运行!只要使用“兼容模式”,就可以轻松搞定,这一点因为我们有很多比较老的程序经常会使用所以感受强烈。

免费正版杀毒软件

再也不用花钱买杀毒软件了,而且还可以使用较为专业的安全软件,微软为正版Windows7用户提供了免费又专业的安全防护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只要通过在线Win7正版验证就可以下载安装。

以上这几点正是自己在使用Win7电脑的过程中较为喜欢的特性,虽然学生族在经济上还比较拮据,但通过微软的校园先锋计划和其他Win7学生电脑促销计划 等,大多数同学还是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升级Windows7系统,并且不必增加额外的开销。因此校园刮起Win7风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毕竟 Windows7电脑很优秀,不仅白领们喜欢,我们同样也钟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