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罗技获“2011最佳玩家键鼠品牌奖”

罗技获“2011最佳玩家键鼠品牌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硅谷动力ITbrand机构评荐,罗技获“2011最佳玩家键鼠品牌奖”。虽然Razor和Steelseries在外设领域对罗技发起了全面挑战,但罗技在外设领域的领导地位依然不可动摇。差距主要在于工业设计的差距,其经典的G500和G9X设计依然最为优秀,此外今年新品G300和G700细分产品也能更好地迎合网游玩家人群的需要...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2年1月6日

关键字: 键鼠 鼠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1月1日,由硅谷动力ITbrand机构评荐,罗技获“2011最佳玩家键鼠品牌奖”。虽然Razor和 Steelseries在外设领域对罗技发起了全面挑战,但罗技在外设领域的领导地位依然不可动摇。这个差距主要在于工业设计的差距,其经典的G500和 G9X设计依然最为优秀,此外今年新品G300和G700细分产品也能更好地迎合网游玩家人群的需要;而在入门级和主流市场,罗技相对其他品牌价格差距也 在缩小,使得更多的普通玩家用户选择罗技,同时罗技周到的保修政策和服务也使得其品牌的美誉度进一步得以提升。

罗技获“2011最佳玩家键鼠品牌奖”

该奖项评荐秉承“让消费者获得尊严、让优秀品牌和产品获得市场”的宗旨,特别关注企业和产品在新型产业、新型技术、新型产品方向的优秀表现,由硅谷动力ITbrand主办,联合硅谷动力评测中心、e值工作委员会共同调研和评价。

关于ITbrand:ITbrand 是eNet硅谷动力旗下品牌,是国内领先的IT品牌调研机构。ITbrand以帮助消费者选购产品为宗旨,深入调研IT品牌实况,精准点评IT品牌优劣, 确保品牌排行榜榜的公正性、准确性,因而获得业内外广泛认同。同时,也帮助了品牌主有效地创造、认知和管理品牌。该榜单每月发布一次,是中国IT品牌的风向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