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Win7电脑上网 让IE9成Win7体验好拍档

Win7电脑上网 让IE9成Win7体验好拍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该说微软IE9浏览器是专为Win7而生,这话不算过分。因为如果你还固守着XP系统,就无法使用新一代浏览器IE9, 换言之,IE9所带来的卓越的人性化使用体验,以及IE9与Win7系统的完美结合,绝对不是IE6所能相比的。因此如果使用Win7电脑却少了IE9这个好拍档,上网体验也会大打折扣。

作者:陈涛 来源:泡泡网 2012年1月6日

关键字: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泡泡网软件频道1月6日 应该说微软IE9浏览器是专为Win7而生,这话不算过分。因为如果你还固守着XP系统,就无法使用新一代浏览器IE9, 换言之,IE9所带来的卓越的人性化使用体验,以及IE9与Win7系统的完美结合,绝对不是IE6所能相比的。因此如果使用Win7电脑却少了IE9这个好拍档,上网体验也会大打折扣。  

IE9浏览器作为Windows7系统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上网冲浪享用各种资源的同时,浏览器还要时刻保持快速、安全以及良好的操控体验,每 一个细节都能够让我们感受犹如站在美奂绝伦的舞台之上,那是一种憧憬、是一种幻境,是一种身临其境的幸福享受。

Win7电脑上网 让IE9成Win7体验好拍档

通过Windows的UAC功能提升浏览器的安全性、通过DirectX 11 APIs(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去支持硬件加速、直接自Windows的任务栏去启动最喜爱的网站……当这些非凡之作展现在你眼前,怎么不为之心动呢?这就 是Windows7下的IE9浏览器,让我们一起走进IE9的完美世界。

选择一款浏览器,首先要是快速的,也要是安全的,还得是简洁的,最好也是美观的、看着顺眼的,与众不同的、功能设置简单的、智能的……你看,我们对浏览器 的要求是不是太多了呢?一点儿也不多!难道你打开一个网页,要等上几分钟甚至十几分钟吗?现在谁不网购啊?要是遇到钓鱼网站,在你的电脑中 植入了木马怎么办啊?丢掉的不仅仅是面子吧?还有你的钱财;而现在的网站也是千奇百怪,你知哪个是安全的哪个是不安全的?说到浏览器本身,难道你是喜欢看 到在那个工具栏上堆了一堆的快捷功能按钮吗?装高手吗?浏览器是作为每一个网友每天上网必备的窗口,这就好比是我们每个人的私人空间,不美观不个性心情能 爽吗?

众所周知,微软Win7系统发布以来,已经销售了超过4.5亿个授权,在稳定性、安全性和操作体验上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Win7的桌面主题个性 化设置,更是让我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感觉,时而清爽、时而优美,再也不用担心系统会突然当掉,神马蓝屏之类的早就无视了。上班时运行Office办公效率大 大提高,在家里听音乐看电影与 好友分享视频,愉快办公,精彩生活,想不舒服都难啊。通过Win7与IE9的紧密结合,我们甚至不需要每次启动IE9浏览器就能够快速打开自己最爱的网 站。就像是其他的桌面应用程序一样,只要把IE9中的标签页拖放添加到Win7任务栏上,这样一来,被添加到Windows任务栏中的应用程序将会拥有自己的图标,并且能够像应用程序一样在用户计算机中运行。

Win7电脑上网 让IE9成Win7体验好拍档

除此之外,IE9浏览器有着更加出色的安全保护和隐私保护,如果用户不小心浏览到不安全的网站或下载可能不安全的文件时,IE9的 SmartScreen筛选功能就会及时发出警告,提醒我们要小心了。如果Smart Screen筛选检测到恶意网站,就将阻止我们继续访问,并且还能对合法网站上托管的恶意软件或钓鱼软件进行阻止。简言之,紧密筛查加上提前预警,IE9 就能最大限度保护用户的在线安全。    

这些都是IE9的小特点罢了,与Win7系统的完美融合应该才是IE9的最大特性,IE9能够基于Win7有着丰富完美的表现,可以说,IE9与Win7 之间的默契,是其他任何浏览器都望尘莫及的。还没有通过Win7自动更新获取IE9的网友,现在可以通过其最新活动下载并使用IE9就能获得团购代金券、 流行视频网站VIP特权等礼品(IE9活动地址http://www.ieliulanqi.com/#/holiday),垂手可得的实惠赶快去看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