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2011年中国云计算十大应用案例评选

2011年中国云计算十大应用案例评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几年来,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云计算产业作为战略新型产业已获得国家的重点支持。云计算作为信息技术领域重要的发展方向,将肩负着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的重任,是新兴产业的重要分支之一。

来源:ZDNet 2011年11月4日

关键字: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评选背景:

    近几年来,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云计算产业作为战略新型产业已获得国家的重点支持。云计算作为信息技术领域重要的发展方向,将肩负着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的重任,是新兴产业的重要分支之一。在“十二五”期间,无论是在技术研发、产品推广还是应用示范等方面,云计算都将获得政府在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2011年,云计算已经从炙手可热的概念逐渐走向了实际应用,云计算的逐步深入应用正在给全球IT产业格局带来深刻影响。为了推动中国云计算务实有效的应用,由“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主办、CIO时代网协办的“2011中国云计算十大应用案例评选” 活动正式启动。

    评选宗旨:

    发现年度优秀的十大云计算应用案例。通过云计算应用案例的收集与评选,对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优秀案例进行传播。通过对典型应用案例的传播带动广大用户对云计算的应用的了解,并推动云计算的全面深入的应用。通过典型应用案例的传播带动中国云计算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评选特点:

    1,本评选不接受任何赞助,本着完全公开和公正的原则进行案例收集和评选。

    2,本评选属于完全公益性评选,参评的案例要求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效应。

    3,评选出的优秀案例将由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CIIM)和CIO时代网联合颁发荣誉证书,不做颁奖典礼,不收取任何费用。

    4,评选出的优秀案例将在北大CIIM中心网站和CIO时代网免费对外发布。

    案例要求:

    1,案例内容要求真实,不允许虚构或夸张。

    2,案例编写要求文字通畅,结构合理,通俗易懂。

    3,案例内容中必须包括应用的原因或背景、实施的内容与过程,以及使用的效果等。

    4,案例文字在5000字左右,最少不低于3000字,最多不超过8000字。

    评选进程:

    1,2011年11月30日完成案例征集与初选。

    2,2011年12月15日完成十大案例的最终评选。

    3,2011年12月30日完成十大案例的采写、编辑与印刷。

    4,2012年1月初对获选单位邮寄荣誉证书并对外正式发布十大案例。

    主办: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

    协办:CIO时代网

    案例提交:

    pkucio@pku.edu.cn或10cloudcase@ciotimes.com

    咨询电话:

    010-62760785或010-82673453-811 李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