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伟创力公布2012财年Q2财报 净营收80.44亿美元

伟创力公布2012财年Q2财报 净营收80.44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伟创力公布了第二财季财务报告(截至2011年9月30日):

来源:ZDNet 2011年10月25日

关键字: 伟创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伟创力公布了第二财季财务报告(截至2011年9月30日):

伟创力公布2012财年Q2财报 净营收80.44亿美元

第二季财报内容

截至2011年9月30日,伟创力第二财季净营收增加6.22亿美元或增长8%,达80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季的净营业额74亿美元。调整后的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2.13亿美元下降3,700万美元至1.76亿美元,同比下降17%。调整后的净收益在本季度下降2,100万美元,由去年同期1.79亿美元降至1.58亿美元,同比下降12%。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较去年同比下降0.01美元或同比下降4%至0.22美元,而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0.23美元。

伟创力首席执行官Mike McNamara表示:「从收入增长的角度看,尽管宏观经济低迷,我们在这一季的公司表现仍然保持良好。除工业和新兴产业事业群,其他三个事业群持续并逐年受到新型外包业务的驱动而增长。」他还表示:「我们已经在加快退出个人电脑原始设计制造(ODM)领域,该退出预计在十二月的季度完成。退出个人电脑领域是我们在过去季度的主要工作。在退出完成后,我们期待实现更好的运营利润表现。」

伟创力首席财务官Paul Read表示:「本季度,我们继续严密地管理运营资金,产生了1.76亿美元的现金流量。强劲的现金流协助我们购回超过1,900万的普通股,但花费仅略高于1亿美元。而本周我们完成一项新做的2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

循环信贷额度展期

2011年10月19日,公司签订2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其中包括15亿美元的循环贷款额度以及5亿美元的融资。这一融资措施将于2016年10月到期。这15亿美元的循环贷款额度将取代公司现有的20亿美元循环贷款额度,5亿美元的融资则为将于2012年10月到期贷款的再融资。此项新增的20亿美元信贷额度属无担保,并包含客制化商业合约。

财务预测

针对2011年12月31日截止的第三季会计年度,伟创力预估营收将在73亿美元至77亿美元之间,其中包括在退出个人电脑原始设计制造(ODM)领域后所减少的约5.5亿美元收入。调整后每股盈余则将介于0.18至0.22美元,其中包括退出个人电脑原始设计制造(ODM)领域约每股0.06美元的成本。

由于进行季度无形资产摊销以及员工配股费用,GAAP会计原则下的每股盈余将较上述每股稀释盈余的预估值约低0.04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