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惠普联手威睿(VMware)、英特尔共推桌面云解决方案

惠普联手威睿(VMware)、英特尔共推桌面云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最大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惠普携手威睿(VMware)以及全球最大的芯片厂商英特尔召开主题为“化繁为简,创领未来”客户端虚拟化解决方案研讨会。基于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针对当下国内企业用户升级IT架构的全新需求,三方共推一站式桌面云解决方案,令企业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真正从传统繁冗的IT管理中解脱出来,更加专注于业务创新。

来源:ZDNet 2011年9月21日

关键字: 惠普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9月20日,中国北京——全球最大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惠普携手威睿(VMware)以及全球最大的芯片厂商英特尔召开主题为“化繁为简,创领未来”客户端虚拟化解决方案研讨会。基于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针对当下国内企业用户升级IT架构的全新需求,三方共推一站式桌面云解决方案,令企业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真正从传统繁冗的IT管理中解脱出来,更加专注于业务创新。

惠普在桌面云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成功实施经验,可为客户提供覆盖前端电脑到后端服务器的全线丰富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持。完整的产品线及灵活的服务组合助力企业打造高效的远程计算系统,并带来不凡的业务回报。惠普与威睿(VMware)、英特尔在虚拟化领域的强强联手,为企业用户带来业界更完整的端到端虚拟化解决方案,更大 程度上改善目前企业用户所面临的成本控制、IT管理及数据安全等方面的压力,以更高可用性、更高安全性、更易于部署的全新虚拟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业务持续成长。

对于本次三方共同参与的客户端虚拟化研讨会,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增值产品业务部总经理Dorothy女士谈到:“作为业界唯一有能力提供从设计、定制到部署完整桌面云解决方案的厂商,惠普致力于以领先业界的桌面云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业务价值最大化。惠普桌面云解决方案的组合能够帮助各个行业的CIO们轻松应对工作中所面对的诸如IT管理、数据安全、降本增效等各种压力,灵活、快速地适应变化,从而更加专注于业务创新。惠普将一如既往秉承对用户的承诺,提供更加高附加值的技术和服务,全力保障售后服务和保修承诺。”

此外,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与威睿(VMware)更宣布双方将加强在中国的虚拟化领域合作,为国内用户带来更为丰富、优化的虚拟化解决方案。

高效管理,成功化解CIO压力

目前,企业CIO们大多面临传统分布式计算架构所带来的管理任务重复繁重、安全问题突出、IT异构风险等等的压力与挑战,惠普桌面云解决方案可将这些问题一一化解。

管理的成本控制:传统分布式计算模式需要IT管理人员管理企业内成百上千客户端设备,用户越多,需要管理的应用与操作系统越多,每台客户端电脑的复杂性也因此而增高,这大大加重了企业IT部门的负担。而惠普和威睿软件提供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可以改变传统的客户端环境路径,减轻管理工作量。搭载第二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的电脑可通过智能工具和独有的硬件辅助安全性能简化IT管理,节约管理成本。

信息安全管理:企业随时面临着数据丢失或信息失窃的风险,这会涉及更复杂的法律问题。一站式的桌面云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完整的IT资产和业务数据集成管理。通过惠普存储设备和威睿软件,客户可以确保IT系统的可靠性,并设置信息移动、复制和恢复的权限,使业务极少或者完全不受影响。同时,英特尔处理器的强大计算性能和稳定表现保证客户放心通过安全平台交换数据。

适应业务变化:在日益激烈的商业竞争中,IT 部门需要“即时响应”业务部门的需求,比如增添新设备或新的应用、调整工作方式等。惠普Insight Control软件及威睿vCenter™ 服务器可让IT管理人员自动操作、评估和管理整个与基础架构相关的数据处理中心。

提高生产效率:随着“即时响应”技术的发展,客户想要获得按需服务,并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访问工作环境。而惠普的桌面云解决方案可以提供这一支持。

全线融合,超高性价比

通过覆盖服务器、存储设备、服务以及访问设备、网络连接、打印机以及支持服务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惠普将融合基础架构(Converged Infrastructure)的技术优势扩展到桌面端设备,为客户提供整合及统一互联的体验。

惠普面向融合基础架构的参考架构能够帮助客户更快、更经济地实施 桌面云项目。惠普的主流瘦客户机能够以较低的成本,面向多操作系统与虚拟化环境提供具备多媒体性能表现的方案。

通过惠普的Blade System Matrix和VMware vSphere®, 客户可以享受融合基础架构平台带来超值服务,提高行政管理和系统的运营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