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tack强化Notes功能,不订阅文章也能关注作者

这个在国内被称为“美国版公众号”的内容平台,似乎也想与Twitter一较高下。

在马斯克对Twitter进行一系列神奇操作的同时,一些平台试图推出类似的产品,Substack的Notes功能就是其中之一。现在,Substack特别为Notes开放一种新的关注模式,允许用户既密切关注作者动态,又不用订阅他们发布的所有内容。

根据Substack在官方博客中的介绍,当用户关注作者时,“可以通过Notes feed和他们的个人资料了解他们正在读什么、喜欢什么、发布了什么、订阅了谁。”

Substack强化Notes功能,不订阅文章也能关注作者

作为知名邮件订阅电子报服务平台,Substack允许作者们通过付费订阅来赚钱。但该平台也提供比较传统的社交网络功能,例如类似于推文的Notes。而此次关注按钮的上线,似乎标志着Substack正进一步涉足社交网络领域。

该公司强调,新功能完全免费,旨在帮助作者建立起自己的订阅网络。Substack认为:“关注功能可以帮助作者通过Substack扩大网络受众,目前这里已经成为全球数百万最具价值读者们的家园。我们构建此项功能,就是为了帮助最大化(而非取代)订阅的功能,订阅将永远是Substack上最重要的关系类别。”

但新功能上线后,Substack作者们可能得想办法解决新的问题——怎么把关注者和非关注者们,更多的转化成订阅读者。(Substack承诺,未来将通过向关注者们发布“热门帖和其他里程碑”来降低“追加订阅”的门槛。)

Substack强化Notes功能,不订阅文章也能关注作者

就在上周,Substack公司几位联合创始人表示,他们希望除作者之外,能让该平台也成为读者们最喜爱的平台。该公司已经推出一系列功能以鼓励用户们在平台上阅读内容,包括移动应用以及将RSS feed纳入Substack feed等新选项。

随着X(或者说Twitter)的全面萎缩,对于想找个新平台阅读文本、发布碎碎念的朋友们来说,Substack的“关注”按钮也许还真是一项重要功能。现在大家既可以随时关注作者动态,又不用怕自己的电子邮箱被Substack的电子报占满了。

来源:The Verg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6

10: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