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买断良心价,Procreate推新动画应用

“如果你是真人,我绝对要献上自己的热吻。”

深受用户喜爱的iPad绘画应用Procreate如今再推新产品,母公司Savage Interactive打造的Procreate Dreams是一款iPad平台上的动画应用,拥有出色的用户体验和易用设计。更重要的是,该软件价格相当实惠,只需要一次性支付的19.99美元,无需订阅。面对诚意之作,艺术家们纷纷表示“真香”。

一次性买断良心价,Procreate推新动画应用

如果大家自己或者有朋友从事数字艺术创作,那多少应该听说过iPad版Procreate应用的大名。这款软件是行业内的中坚力量,也是插画家们创建和编辑数字艺术作品的强大工具,且一次性买断价格仅为12.99美元。

在如今这个订阅服务泛滥成灾、创意软件开价高昂的时代,Procreate对许多从业者来说堪称天赐之物。而Savage Interactive最近大手一挥,决定通过新的Procreate Dreams软件将“物美价廉”四个字推向更高的层次。

一次性买断良心价,Procreate推新动画应用

Procreate Dreams于近期正式公开,是一款面向iPad平台的2D动画应用程序,可通过触控操作和Apple Pencil使用。该公司表示,希望继续在Dreams保留直观的用户界面以“降低新一代动画师的入行门槛”。例如,应用中的Performing工具允许创作者在视频播放时,实时录制动画、拖拽对象、添加效果/滤镜和实现画面变形,全程无需设置任何关键帧。

当然,不需要不代表它不能支持,关键帧、cel动画等各类工具也都随时待命。Procreate Dreams希望提供强大的功能储备,既保证行业新人能够轻松上手,也能为经验丰富的专业动画师提供各类高级功能。比如说Flipbook,这款“向传统逐帧动画致敬”的工具就能提供类似于Procreate的动画辅助功能。此外,Dreams还提供Procreate用户所熟悉的其他工具,甚至包括完全相同的画笔设计。

对于艺术家、动画师和热爱动漫创作的普通人来说,Procreate Dreams简直是横空出世的技术福音。无数创作者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这个消息的兴奋、膜拜、赞赏之情。甚至有用户表示,如果这款软件是真人,他们愿意主动献上自己的热吻。

一次性买断良心价,Procreate推新动画应用

一次性买断良心价,Procreate推新动画应用

Savage Interactive表示,它还打算在Procreate Dreams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就像在Procreate基础上发展一样,增加新的功能,提升应用程序的使用体验。不过,即使不承诺进一步开发,Procreate的声誉加上Dreams 19.99美元的一次性费用,也会让无数创作者毫不犹豫地购买它。

来源:Mashab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3

12: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