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电脑「数据迁移」难?现在,荣耀MagicBook一键搞定了 原创

荣耀 Magic OS for Windows 踏平跨设备协同门槛。

换电脑「数据迁移」难?现在,荣耀MagicBook一键搞定了

 

居家办公太苦了。
 
如果上帝有“魔法”,我一定希望它能把公司电脑里的东西,通过“ctrl+c”复制,然后“ctrl+v”粘贴到居家电脑中。
 
这样的幻想,也不是不能实现。就在刚刚,荣耀炫了一段「硬核」技术:换机克隆。
 
 

01

/ 真正的「跨设备」协同 /

 
曾经困扰Windows系统很久的「数据迁移」问题,现在荣耀 Magic OS for Windows 一键解决了。

换电脑「数据迁移」难?现在,荣耀MagicBook一键搞定了

 
现场展示环节,两台荣耀 MagicBook 14并行而立,开启「换机克隆」功能可以进行一键换机,传输速度高达70MB/s。
 
另一功能「荣耀分享」新增支持笔记本电脑之间文件的传输,以及电脑与手机、平板相互之间数据分享,传输速度最高可以达到88.34MB/s。
 
此外,「多屏协同」支持与手机、平板、智慧屏的协同,实现手机在电脑上的三窗口多开。
 
事实上,Magic OS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OS,它可以通过跨设备、跨 OS 之间的协同,如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智慧屏、手表、耳机、IOT产品等之间的协同,让用户可以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服务。
 
 

02

/ 新战略:软硬协同和PC底层创新 /

 
这也为荣耀PC战略埋下了“种子”。
 
在全新荣耀 MagicBook 14 的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宣布荣耀PC新战略:荣耀笔记本要基于软硬件协同和底层创新,对现有架构和体系实现升级和跃迁。
 

换电脑「数据迁移」难?现在,荣耀MagicBook一键搞定了

 
全场景操作系统Magic OS,就是这一战略落地的指导性蓝图。
 
Magic OS是基于Android、Windows、Lite OS三大操作系统的标准能力,在合作伙伴的架构和体系基础上,通过荣耀的软硬协同能力,更好地释放软硬件的潜能,并打通硬件、系统、生态间的壁垒。
 
Magic OS for Windows 则是 Magic OS在PC领域的战略落地。它基于底层芯片和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通过特定的优化,并结合HONOR Magic Live智慧引擎打造,具备了跨设备协同能力与服务。
 
以此为基础,荣耀还将“很吓人”的OS Turbo技术引入到笔记本领域。
 

换电脑「数据迁移」难?现在,荣耀MagicBook一键搞定了

这里科普一下,OS Turbo是荣耀自研的系统级性能&功耗优化引擎,是荣耀在深度理解芯片技术,Windows系统、应用及驱动、BIOS固件等相关技术的基础上,以软硬件智能协同能力深入到PC 固件层、系统层和应用层,通过叠加荣耀的核心算法和能力,对CPU和GPU的底层进程进行优化,再结合HONOR Magic Live智慧引擎智能识别用户场景,更高效、智能地释放硬件效能。
 
简单来说,OS Turbo系统级性能&功耗引擎可以更高效、智能地释放硬件效能,这让全新荣耀MagicBook 14成为全球首款70W强劲性能的14英寸轻薄本,也是全球首款搭载75Wh超大容量电池的14英寸轻薄本。
 
发布会上,荣耀还宣布,此前发布的荣耀MagicBook V 14也将在2022年6月底通过软件升级方式支持荣耀OS Turbo技术。
 
 

03

/ 不变真理:体验是王道 /

 
同样的硬件,更好的体验。
 
这是发生在荣耀笔记本产品“升级换代”的真事。
 
这也意味着,未来笔记本产品只要硬件还足够,只需要通过软件不断升级就能完成迭代,但前提是由“Magic OS for Windows”赋能和“OS Turbo”技术加持。
 

换电脑「数据迁移」难?现在,荣耀MagicBook一键搞定了

 
在这一代最新荣耀MagicBook上,我们也看到了,包括在续航和性能的兼顾、跨设备互联互通能力、以及快速充电、全安纯净系统功能等方面,真正解决消费者轻薄本的使用痛点。
 
荣耀始终以用户思维来做产品,依托技术实力为用户带来“易用、好用、耐用”的轻薄本产品,满足用户全方位体验。
 
毕竟在这个时代,人们办公模式变迁已经发生,而不变的正是,追求更完善的使用体验。加持满腹“黑科技”的荣耀MagicBook 14,仿佛也让人们感受到PC重新回到那个以科技和创新力为驱动的产业。
 
与时俱进,体验才是王道。
 
本文由「黄当当」原创出品,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 Huang.dangdang@zhiding.cn;违规转载必究。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6

23: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