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顶传媒助力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圆满收官 原创

一直致力于记录和推动数字化创新的知识传播机构的至顶传媒,长期以来,以帮助金融、制造、商业、能源和新零售等行业的数字化技术的决策者和从业者为己任,作为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的协办方,积极参与到峰会的各个环节当中。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联合主办,至顶网传媒旗下科技行者协办的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于11月8日在北京召开,共计两千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至顶网助力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圆满收官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主持峰会开幕式。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副所长狄刚、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魏凯、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周玥、Linux基金会Hyperledger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腾讯区块链技术总经理李茂材、杭州趣链科技首席执行官李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做了主题演讲,大会集结了区块链产业、行业、技术不同领域的专家与行业领袖,从技术、合作、应用等方面共同讨论跨界融合带来的创新力量,深入挖掘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未来价值。

活动现场举办了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项目组成立仪式,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在已有13个工作组的基础上,在本次大会上正式成立了五个新项目组;主会现场还包含了一系列的成果发布活动,有2019年可信区块链测试结果、可信区块链测试工具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19年)》等系列研究成果发布、《“链”接未来-可信区块链应用实践》发布、优秀可信区块链案例发布。

至顶网助力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圆满收官

一直致力于记录和推动数字化创新的知识传播机构的至顶传媒,长期以来,以帮助金融、制造、商业、能源和新零售等行业的数字化技术的决策者和从业者为己任,作为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的协办方,积极参与到峰会的各个环节当中。在当天的大会上,至顶传媒总经理兼总编辑高飞担任了圆桌论坛的主持人,并与中国信通院云大所副所长、TBI秘书长魏凯、浙江省财政厅财政票据资深专家蓝一鸣、布比联创&COO李军、杭州趣链科技市场总监张帅、通付盾加密实验室总监宋超、普华商业集团CTO王继辉、腾讯区块链高级技术总监钟嘉栋就主题为“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进行了精彩对话。至顶传媒还邀请了区块链领域产业、行业和技术专家参与本次峰会,通过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与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帮助期望使用该技术解决产业、行业实际难题的企业实现业务创新。

为进一步扩大峰会成果,服务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积极落实国家打造多种形式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的要求,依托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以树立区块链培训权威课程体系为宗旨,以培育区块链高端人才为己任,至顶传媒·科技行者正在面向全社会推出可信区块人才培训权威课程,启动新一轮招生工作。

据悉,课程内容包括针对各级党政机关、企业管理层的区块链产业发展课程,以及针对技术人员的开设区块链专业课程。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22

17: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