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创新应用落地 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区块链与溯源存证论坛即将召开 原创

区块链正在以新的思维模式、技术架构推动整个实体经济的技术、框架、效率以及模式的变革,在此光环之下的区块链技术如何落地,如何高度赋能于实体经济引人深思。

科技行者 9月29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区块链正在以新的思维模式、技术架构推动整个实体经济的技术、框架、效率以及模式的变革,在此光环之下的区块链技术如何落地,如何高度赋能于实体经济引人深思。

加速创新应用落地 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区块链与溯源存证论坛即将召开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共同主办的“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办。作为区块链领域顶级盛会,本次峰会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围绕区块链应用落地着重探讨,赋能区块链生态创新及进化。

当前,传统溯源行业面临追溯手段简单、容易在中间环节被篡改等难题,而借助区块链技术,将商品原材料流通过程、生成过程、商品流通过程、销售过程的信息整合写入区块链中,可有效的保证数据真实性,以实现全流程正品追溯。

为此,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将特别开设区块链与溯源存证论坛,邀请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区块链领域的权威技术专家以及产业龙头企业进行主题演讲和分享,带来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溯源与存证领域当前最新需求、实战经验和深度洞察,共同促进区块链在溯源存证领域的快速落地。

从实际场景出发,解决实际问题也是本次峰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之一。除了溯源存证论坛外,峰会还针对金融、政务应用与数字身份等多个垂直议题开设专题论坛,以更好地推动区块链技术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进而推动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政务、能源、知识产权、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深入落地。

届时,来自国内外近千名区块链专家、企业领袖、技术大咖代表齐聚于此,从行业分析,案例分析到技术架构建议,带你走进一次干货满满的知识盛宴。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29

11: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