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数字中国未来 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区块链政务应用与数字身份论坛即将召开 原创

为进一步理解区块链的技术环境,推动区块链政务应用与数字身份的普及,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专门设立了区块链政务应用与数字身份论坛,将邀请相关行业专家、企业高管、政府官员、技术专家等,共同探讨区块链与政务深度融合将如何解决...

在“数字中国”的战略催化下,政务云逐渐成为众多云服务商争夺的潜力市场。政务上云亦是大势所趋。在数字政务时代,区块链技术在政务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比如数字身份。

区块链作为下一代全球信用认证和价值互联网基础协议之一,被认为是彻底改变业务乃至组织运作方式的重大突破性技术,越来越受到政府和组织的重视,并开始探索在多个行业领域的应用,如何应用于数字政府成为探讨的重点方向之一。

驱动数字中国未来 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区块链政务应用与数字身份论坛即将召开

同时,为建设数字中国,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数字身份作为数字化活动基础,其发展至关重要,区块链技术凭借其去中心化、多方共识、难以篡改、公开透明等特征,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一个相对可信的解决方案,研究数字身份和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将数字身份管理作为区块链应用的重要基础能力,同样是当前另一探讨方向。

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将于2019年11月8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峰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主办,科技行者协办。为进一步理解区块链的技术环境,推动区块链政务应用与数字身份的普及,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专门设立了区块链政务应用与数字身份论坛,将邀请相关行业专家、企业高管、政府官员、技术专家等,共同探讨区块链与政务深度融合将如何解决民生痛点、“区块链+数字身份”的发展趋势等难题,以及区块链政务应用的安全性、产业价值和发展方向,共商如何将区块链数字身份技术更好服务于网络治理,以期为相关从业者提供价值参考。

区块链技术正在推动着数字化政府的建设,也推动着数字中国的发展,需要的不仅仅是企业技术的创新,也需要政府在这个领域的更多投入和认知观念的改变。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18

09: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