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创领礼品风潮,中秋国庆你收到灵悦智能电视宝了吗?

创领礼品风潮,中秋国庆你收到灵悦智能电视宝了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恰恰有一种礼品,双节过后人们都爱上了它,不仅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了送礼物的成就感,而且接收礼物的人们也能感觉到浓浓的科技价值感,以及礼品背后所蕴含的美好祝愿,从最根本上解决了送礼难、难送礼的尴尬局面--这就是引爆2012年中秋国庆双节礼品市场的客厅娱乐新产品灵悦智能电视宝!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10月29日

关键字: 网络视频 灵悦智能电视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双节过完了,对于大多市民来说,亲朋好友间互赠礼品成了必不可少的内容。但是不得不承认,传统礼品市场已经不再受人欢迎,甚至还有不少人开始为家里闲置的礼品发愁,扔不掉,也不实用,占地碍事不说,让接受礼品的人进退两难,徘徊在仍与不扔的边缘。虽然礼尚往来无可厚非,但是前篇一律的礼品样式,诸如烟酒、购物卡,既显不出档次,也充斥了太多金钱的铜臭味,送给别人也只能代表了一种物质上的赠与,毫无感情可言,更凸显不出时尚感和价值感。

  恰恰有一种礼品,双节过后人们都爱上了它,不仅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了送礼物的成就感,而且接收礼物的人们也能感觉到浓浓的科技价值感,以及礼品背后所蕴含的美好祝愿,从最根本上解决了送礼难、难送礼的尴尬局面--这就是引爆2012年中秋国庆双节礼品市场的客厅娱乐新产品灵悦智能电视宝!不仅赚尽了大家的眼球,还为众多家庭带来了全新客厅娱乐体验,让人们爱不释手,竞相追捧。


创领礼品风潮,中秋国庆你收到灵悦智能电视宝了吗?
  图说:灵悦智能电视宝已经成为中秋、国庆期间送礼的最佳选择之一

  打破传统礼品格局送温暖

  灵悦智能电视宝为人们实现了长期以来"网络视频电视看"的愿望,其最大特点就是以Wifi接入家庭互联网络,通过内置兔子视频软件,可以在浩瀚的网络视频资源中搜索并筛选出最中意、最清晰的视频,一块儿跟家人享受畅快影视剧集之旅,还能实现无广告、甚至无片头片尾曲的真正视频连播体验。另外,灵悦智能电视宝操作简单,通过遥控器就可实现在家看大片、追电视剧,快捷方便,老人小孩都能很快学会,随时让父母、家人享受科技感十足的客厅娱乐生活。

创领礼品风潮,中秋国庆你收到灵悦智能电视宝了吗?

  你想在客厅玩游戏吗?灵悦智能电视宝一样可以帮助家人实现,通过连接网络自由下载安卓应用,《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之类的游戏当然不在话下,你可以跟孩子一块儿切水果,也可以跟老父亲杀一盘象棋,甚至还能跟老妈一起唱首歌,瞬间让客厅变得其乐融融,这样的礼品对于拥有家庭的人来说怎么会拒绝甚至处理掉呢?

  传递高贵科技价值感

  谁还会在双节期间送烟酒茶给客户来维系关系呢?近些年来,烟酒茶"老三样"已经逐渐被具有价值感、实用性强、又有面子的科技产品取代,而灵悦智能电视宝作为颇具科技感的产品,几乎永远不会过时。那些经常坐在电脑跟前饱受束缚的商务人士,非常关注健康,而且也有很多人投其所好,送来了一般性的保健药品或补品,却没有丝毫内涵。

  灵悦智能电视宝可以帮助客户摆脱电脑束缚,充分利用沙发+电视的组合,纠正日常不良坐姿,舒缓职业病痛,并且还具有自动更新升级等功能。既迎合了人们对于"送礼情浓更要健康"的需求,又令生活"永不过时"具有"心意",送健康、送科技,这种新潮而又符合人们想法的创意在双节继续发挥功效,很多购买了灵悦智能电视宝送给客户的朋友都表示,产品让客户眼前一亮,非常醒目,确实与之前的礼品与众不同。

  谁还在为想不出合适的产品而惆怅?谁还会担心送出的礼品成了流水礼品?灵悦智能电视宝终结枯燥送礼时代,创领礼品风潮。既能够带给你最新鲜的娱乐体验,又能避免你在家持续受到颈椎病等慢性病的威胁,还有谁能够拒绝这种健康时尚、心意十足的好礼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