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PChome游戏测评室全新亮相

PChome游戏测评室全新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Chome游戏频道曾经为大量的游戏或网络或单机做过中肯详实的评测,但由于时间的推移部分游戏评测已经渐渐消失在玩家的脑海里。为了弥补这一遗憾,如今PChome游戏频道郑重推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戏评测室。

来源:PChome 2012年10月24日

关键字: 游戏评测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Chome游戏频道曾经为大量的游戏或网络或单机做过中肯详实的评测,但由于时间的推移部分游戏评测已经渐渐消失在玩家的脑海里。为了弥补这一遗憾,如今PChome游戏频道郑重推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戏评测室(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548980.html)。

PChome游戏测评室全新亮相

PChome游戏测评室界面

PChome游戏评测室将收藏PChome游戏频道过往的、现在的、将来的各种游戏评测,在这里玩家可以看到作为一个媒体认真公平得对待每一款评测游戏。而且评测室不仅仅是游戏评测的集结地,玩家还可通过评测室了解到PChome游戏频道优秀文章TOP10、专业的游戏专区以及游戏厂商通过游戏频道组织的各类活动。

PChome游戏评测室将为玩家打造一个详实的、可靠的各类游戏评测室,让玩家可以通过PChome游戏评测来判断游戏的优劣、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游戏。

关于PChome.net电脑之家:PChome网站成立于1996年,是CBSi旗下的核心在线媒体。15年来一直是中国最优秀的IT及消费电子产品主流资讯平台,和国内最早、最大的下载网站之一。PChome还在全国拥有超过50个城市分站,每天获取最实时、权威的地方行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