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重装出击 新版DC页面全新改版上线

重装出击 新版DC页面全新改版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国影像第一站的PChome数码影像频道,在2012年10月23日的零点全面更新了自己的新首页。在这个页面中,PChome数码影像频道将全新打造更加优质的栏目,通过改版正式转变成一个时尚科技群组,资讯和内容兼顾的专业化影像团队。

来源:PChome 2012年10月24日

关键字: 数码影像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全国影像第一站的PChome数码影像频道,在2012年10月23日的零点全面更新了自己的新首页。在这个页面中,PChome数码影像频道将全新打造更加优质的栏目,通过改版正式转变成一个时尚科技群组,资讯和内容兼顾的专业化影像团队;其中新颖的设计风格和与时俱进的板式理念更加满足了读者的阅读习惯和阅读感受,并且在未来的2-3年内,PChome数码影像频道将全力打造明星编辑、明星栏目、深度评测、极客视点等一系列全新包装后重装上阵的栏目。

相信经常浏览PChome数码影像频道的读者很清楚的知道,在这短短的5年时间内,PChome数码影像频道经历了2次全面的大改版,本次改版的耗时最长,听取专业建议和意见内容之多,吸收各大主流网站的精华板块最广等一些新版首页的特性在其中。新版首页有一个全新而又闪亮的名字“继往开来”。

和上一版首页有诸多不同之处。其中增大了焦点图的可视面积,将客户和用户的体验放置在第一位,重头文字和焦点文字链进行了深度的改革,缩小了行距,减少了文字字数以及间隔,让我们的忠实读者能迅速了解阅读的内容梗概。评测和新闻版块放置在了重点区域,作为一个专业内容和专业资讯的影像站,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专业的评测心得,用撰写的方式展现给大家,也方便您在我们频道中找到您认为值得再次阅读的文章。

论坛部分在本次改版中同样提升到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以人为本,与您互动”的宗旨是我们DCclub数码影像俱乐部伴随DC首页改版中全新引入的互动机制,在我们的首页中,不仅能看到最新最全最快速的资讯报道,同样也能将我们的“钢镚儿聚集地”展现在您的面前,在这个版块您能看到最新的摄影作品,最热门的摄影话题,最快乐的经验分享;数码影像俱乐部论坛同样在新栏目和新版块方面做到与时俱进,推陈出新。

同时官方微博(#PChome数码影像# http://e.weibo.com/pchomedcdv)和每日在线编辑与您进行线上互动,将您的问题告诉我们,并且在未来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您宝贵的意见,无论是DC页面还是影像论坛皆可。同时我们也会感谢您的宝贵意见,随后会有奖品为您送出。感谢您对我们PChome数码影像频道的支持帮助和厚爱。

最后,在这里,PChome所有同事预祝本次改版成功,也欢迎大家的莅临指导。这里我们有一首改编过后的歌送给大家“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您,DC新首页欢迎您,为您开天辟地”。

让我们下次改版再见,请牢记住我们的域名:http://dc.pchome.net/

重装出击 新版DC页面全新改版上线

全新改版后的新页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