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亿迅发起三方合作 一亿资金打造统一通信新模式

亿迅发起三方合作 一亿资金打造统一通信新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亿迅就在北京宣布了一项重要的合作,涉及中国智能交通控股(CIC)以及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网络GENESYS,由CIC对亿迅进行战略投资,同时亿迅还公布了和GENESYS的一些合作细节。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10月13日

关键字: 亿迅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商用办公频道 10月13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统一通信这个市场正在处于一个转变的时期,在这样一个时期中,谁能够迅速转型,把握住行业发展的动向,谁就能赢得市场。

近日,亿迅就在北京宣布了一项重要的合作,涉及中国智能交通控股(CIC)以及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网络GENESYS,由CIC对亿迅进行战略投资,同时亿迅还公布了和GENESYS的一些合作细节。

亿迅发起三方合作 一亿资金打造统一通信新模式

亿迅是一家主营呼叫中心、统一通信的厂商,目前用户群体主要集中在高端金融行业,而CIC则是国内智能交通领域的佼佼者。

据CIC公司首席执行官廖杰表示,之所以选择亿迅进行投资,主要是看重呼叫中心高端市场的发展,尤其是亿迅金融行业的主要客户,是非常有品质的客户。并且他认为,呼叫中心是一个技术门坎相当高的产业,亿迅拥有的这两项特质,符合CIC一贯的投资原则,他们非常希望透过和亿迅这样的投资合作模式,将市场推广发挥到极致。

同时,廖杰还透露,此次总投资金额超过一亿人民币,他还强调,未来CIC将投入更多的资源,透过亿迅这个优质的公司来加速呼叫中心企业的发展。

在获得投资后,亿迅又会如何调整市场战略呢?亿迅公司总裁李冰影女士向记者透露,对于亿迅新的经营团队规划,他们将因应客户的规模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将原本的业务团队扩大规模并拆分为两个事业群,其中一个将专注于大型企业客户市场Genesys相关产品的分销与运营服务,以提供大客户深层次的服务;另一个团队将着重于中型企业市场,主要是提供高性价比的一体化产品,以满足中型企业极速上线、操作简易的要求。

李冰影女士还透露,为了达到加速亿迅上市的目标,他们会将两个团队财务独立核算,以展现两个业务团队实际的运营状况及经营成本。

通过这样的拆分,李冰影女士期望在三到四年之间,各个团队在各自独立运营及相互扶持合作下,把各自的市场做大,将亿迅快速推向上市之路。

在谈到亿迅与GENESYS的合作时,李冰影女士表示,未来亿迅在提供GENESYS产品上,将不仅仅像过去销售License的方式提供给用户,亿迅未来将给客户更多的选择。也就是将优质的GENESYS产品以托管运营模式提供给客户,用户可以快速轻松的得到亿迅完整的服务,并可大大减少期初的投资及未来扩容的不易性。

这也就是说我们未来会在现有亿迅产品及服务的基础上,增加更多新的服务内容,扩大呼叫中心市场的需求与发展。李冰影女士还强调,托管运营这个模式现今也得到非常多国内外企业用户的支持及认可。

在谈到目前亿迅的动态时,李冰影女士向记者透露说,亿迅已投资成立完整的运营服务的体验中心,用户将透过体验中心的展示一目了然的快速了解亿迅运营服务内容以及所带来的优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