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华硕无需鼠标垫光电Q鼠MS-W1上市

华硕无需鼠标垫光电Q鼠MS-W1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光学鼠标上市以来,过界能力一直是阻碍其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而随着光学鼠标的日渐成熟,强悍的过界能力及更低的功耗已成为吸引各个领域用户的有力武器。

来源:ZDNet 2011年5月18日

关键字: 华硕 鼠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光学鼠标上市以来,过界能力一直是阻碍其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而随着光学鼠标的日渐成熟,强悍的过界能力及更低的功耗已成为吸引各个领域用户的有力武器。近期,全球IT百强企业华硕推出首款无线Q鼠MS-W1,将鼠标过界能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鼠标在无需借助鼠标垫的情况下在更多表面使用的目的,包括玻璃、真皮沙发、牛仔裤等表面。作为华硕推出的第一款无线鼠标,便具备如此优异的性能,让我们对华硕键鼠的技术实力和未来发展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华硕无需鼠标垫光电Q鼠MS-W1上市

华硕无需鼠标垫光电Q鼠MS-W1上市

光学鼠标的过界能力好与坏,关键就在于控制芯片,它是光学鼠标的神经中枢,它的任务集中在负责指挥、协调光学鼠标中各部件的工作,同时也承担与主机连接的I/O职能。华硕MS-W1采用了台湾原相光电芯片,此芯片重点强调过微尘界面的能力。微尘界面是指微尘大小在5um*5um的时候,1mm²容许有53610个微尘,除了极端洁净的玻璃,其他界面基本都属于是微尘界面,所以说,无论是普通的桌面抑或是苛刻的皮草、沙发上,MS-W1都能为用户提供高精度光学分辨率以及定位精准、线性流畅的鼠标轨迹。华硕无线Q鼠MS -W1不但拥有超强的过界能力,而且价格也是普通用户承受得起,让您不用花大价钱,也能拥有最优质的产品。

除了超强的过界能力外,华硕MS-W1还可支持800/1600 两档可调DPI,满足文字、图形编辑以及影音娱乐等多种领域的应用需求,让你在工作、游戏中自由切换。采用主流的2.4G无线传输技术,有效传输距离达10米,实现低秒差同步传输,动作准确无误,让你操作和演示游刃有余。在续航能力上,华硕Q鼠特有的三组省电模式低功耗工作、自动休眠、断电开关,使电池的使用寿命得到更大程度延长,减少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为用户不间断办公、娱乐提供充足保障。

外观方面,华硕MS-W1体型“轻盈小巧”,圆滑流畅的外形轮廓,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对称设计,手感细腻,握感充盈。除了常见的左、右键、滚轮外,在左侧还有前进、后退两个快捷键,方便网页浏览和文本操作。

作为华硕首款无线鼠标,MS-W1综合表现非常优异,轻盈的外观设计不乏时尚,小巧身姿方便携带,超强的过界能力给力N种表面,满足生活、办公、娱乐领域的应用需求,提升用户的个性触控空间,最为可贵的是MS-W1享受着华硕提供的一年非人损免费换新服务,让你彻底消除后顾之忧,放心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