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E Ink屏幕能把报纸版面搬到你家墙上

你愿意为它支付3000美元吗?

你习惯怎么看新闻?通过网站、电视、飞机还是社交媒体?

对于真正爱研究的群体,答案只有一个:订阅报纸。要知道,世界上很少有比周日早上一边喝杯咖啡、一边埋头读报更痛快的事情了。

Project E Ink倒不是要颠覆这些固有新闻获取方式,创造它的Alexander Klöpping强调这就是个业余爱好者的试水项目,只是碰巧有了实践落地的机会。

这块E Ink屏幕能把报纸版面搬到你家墙上

他表示:“我是个新闻迷,总觉得报纸头版有种神奇的魔力和吸引力。有一次,我偶然读到谷歌一位工程师的文章,他开发了一款电子纸屏幕、把最喜爱的报纸头版打在了墙上,这让我非常嫉妒。于是,我也用现成硬件开发出了自己的同类产品。”

这款专门用于读报的电子纸屏幕在登上Hackernews网站后,很快就获得了人们的青睐。在热情支持之下,身为荷兰新闻汇总平台Blendle联合创始人的Alexander Klöpping决定正式销售这款产品。

Klöpping找到了一家电子纸屏幕供应商Visionect,这是一家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公司,专门为办公室、酒店和机场提供低功耗的交互式标牌。“事实证明,他们出售给企业的屏幕,有着与报纸头版完全相同的尺寸。”

这块E Ink屏幕能把报纸版面搬到你家墙上

这款对角长度为32英寸的显示屏具体尺寸为27.84 x 16.29 x 0.53英寸,重量接近18磅。设备背面有一个VESA支架,可以配合电视支架直接挂在墙上(虽然有点超重)。

产品网站上写道:“Project E Ink并非任何报社产品。这是一款专门显示报纸头版URL的电子纸屏幕。大家可以继续订阅自己最喜爱的报纸,我们则用科技将高质量新闻呈现在您面前。”

但这款产品可不便宜,要价2783欧元(约合3050美元),要买它的人肯定得符合两点要求:

1. 真的热爱报纸新闻;

2. 有一颗追求行为艺术的心。

那么问题来了,你到底有多喜欢报纸呢?

来源:TechCrunch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3

10: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