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科技联合德国莱茵发布《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亮相进博会

11月8日,全球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与石头科技联合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发布了《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

11月8日,全球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与石头科技联合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发布了《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总经理李永刚,总经理刘喜强,石头科技高级研发总监乌尔奇等出席发布仪式,共同揭晓了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并发布了TÜV莱茵过敏关怀认证服务。

石头科技联合德国莱茵发布《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亮相进博会

发布会上石头科技乌尔奇表示:“石头科技关注到消费者对于降低过敏风险、健康室内环境的需求,着力于在家用电器如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等清洁设备的研发中,增加降低或过敏原滤除的新功能。然而,该领域尚未有统一的相关产品性能标准,市场亦缺乏标准管理,为消费者的选购带来了困扰。因此,亟需引入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以规范产品设计、帮助消费者甄别相关产品。”

石头科技联合德国莱茵发布《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亮相进博会

杨佳劼在介绍中提到:“过敏正威胁各年龄段人群的健康,并已呈现低龄化与快速增长的趋势。为此,TÜV莱茵联合医疗机构深入了解室内外过敏原类型及致病机理,设计了精密的过敏原过滤产品性能测试方案。通过严谨的市场调研、严格的测试标准,TÜV莱茵已完成了整体测试体系的搭建,可为家用电器实现降低或滤除室内过敏原提供指导路径,填补该领域缺乏标准化规范的空白。”

石头科技联合德国莱茵发布《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亮相进博会

TÜV莱茵是德国三大检测机构之一,素有“德国工商局”之称,获得其过敏关怀认证需要通过严苛的过敏原过滤标准测试。此前,石头自动集尘充电座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成为全球首个获得TÜV莱茵过敏关怀/吸力无损耗双认证的产品。该产品通过了过敏原过滤效率、过敏原逃逸、空气过敏原逸散等相关测试,过滤效率达99.99%,有效降低过敏风险。

石头科技联合德国莱茵发布《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亮相进博会

近年来,世界性的过敏性疾病的患病率正在上升 , 且该类疾病的发病机制复杂性及其发展严重性继续增加 , 儿童和青少年群体逐渐成为这一趋势的主体受累者。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普遍提高,带动了智能清洁产品销量一路走高。奥维云(AVC)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清洁电器零售规模达到 136 亿元,同比增长40.2%,增长势头强劲。用户的健康消费理念不断升温,消费者对于过敏关怀的关注度持续提升,相应的,品牌方也更加看中抑菌、防尘、清洁效率等功能产品、细分市场的投入和部署,而过敏关怀相关技术的升级也成为智能清洁家电产品新热点。

石头科技致力“用创新简化生活”,集结了400余位有梦想的科技实干家,在风、光、机、电和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创新和实践经验。不断创造融合专业技术的新产品,对于研发投入逐年增加,注重研发团队建设,打造并不断扩充由高学历专业人才和细分领域行业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设置装备、电池、架构等多个研发部门。还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光电研究院、AI人工智能研究院、机电研究院等高端研发基地。并开展了与院校及科研院所合作研发的模式,公司与院校及科研院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多种模式将学校及科研院所前沿技术与公司研发战略相结合,同时也对研发人员进行储备,保证公司研发力量的持续提升。

德国莱茵 TÜV 此次与石头科技合力于室内清洁类家电产品过敏关怀及其它健康性的研究,希望为消费者选购安全优质的产品提供指引。面对新一轮发展浪潮,各大品牌需着眼当下,捕捉现代生活方式变化趋势,通过产品创新和技术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08

21:4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