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FE轻旗舰上市 搭载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

三星Galaxy S20旗舰系列手机的最新机型S20 FE(Fan Edition)于9月23日全球发布,该机型搭载了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

三星Galaxy S20旗舰系列手机的最新机型S20 FE(Fan Edition)于9月23日全球发布,该机型搭载了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今年以来,汇顶科技的屏下光学指纹、超窄侧边电容指纹方案等创新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持续斩获三星的青睐,相继商用于Galaxy A71 5G手机和Galaxy Tab S7及S7 +旗舰平板等机型。随着双方合作的升级,汇顶创新产品组合的应用广度不断拓展,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极致的使用体验。

作为屏下光学指纹技术的发明者和市场引领者,汇顶科技的屏下光学指纹目前已经商用于160余款品牌旗舰机型,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24

09: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