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创新方案组合向小米10周年致敬

创新,一往无前!8月11日,小米10周年献礼之作——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正式发布,汇顶科技以创新方案组合向小米10周年真诚致敬。

创新,一往无前!8月11日,小米10周年献礼之作——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正式发布,汇顶科技以创新方案组合向小米10周年真诚致敬。秉承创新的共同理念,小米与汇顶科技的合作愈发深入和广泛,从旗舰手机、笔记本电脑到智能门锁的应用,持续为全球米粉带来惊喜和“发烧”级产品体验。

汇顶科技超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及AMOLED触控方案再次获得小米旗舰机型的青睐。其中,超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为小米两款至尊纪念新品释放更多宝贵的机身内部空间,有助于释放手机其他传感器的性能潜力;该超薄方案依旧保持了无需贴合屏幕的工艺优势,更好地支持客户大规模量产。自去年底首次商用以来,全球已有超过25款5G旗舰手机选择汇顶科技超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而汇顶科技提供的高性能AMOLED触控方案,支持高刷新率、超低延时的触控体验,流畅体验一触即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12

09: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