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 发布 汇顶科技提供超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和智能音频放大器方案

3月24日下午,Redmi在线上举行了K30 Pro旗舰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推出Redmi 2020年首款真旗舰K30 Pro 5G。值得一提的是,汇顶科技为Redmi K30 Pro系列手机提供了超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和智能音频放大器方案。

3月24日下午,Redmi在线上举行了K30 Pro旗舰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推出Redmi 2020年首款真旗舰K30 Pro 5G。

5G性能旗舰Redmi K30 Pro延续K20系列备受好评的弹出式全面屏设计,最高配备骁龙865+LPDDR5+UFS3.1+WiFi6最新一代5G旗舰技术平台,业内最大面积VC液冷散热保证持续稳定的高性能输出;同时还拥有索尼6400万四摄相机、4700mAh大电池、线性马达、双面康宁GG5玻璃等特性,带来全面领先的5G旗舰体验。Redmi K30 Pro变焦版相机升级为索尼6400万变焦四摄,双OIS光学防抖,支持3倍光学、30倍数码变焦,是Redmi最高规格的相机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汇顶科技为Redmi K30 Pro系列手机提供了超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和智能音频放大器方案。

据悉,Redmi K30 Pro系列手机搭载汇顶科技超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截至3月24日,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已商用于116款主流品牌机型。同时,Redmi K30 Pro系列还采用了汇顶科技高能效、低底噪的智能音频放大器方案。该智能音频放大器是一款高能效内嵌DSP的D类音频放大器解决方案,采用了先进的扬声器保护和升压算法,已广泛商用于主流终端品牌的手机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24

15: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