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为OPPO Find X2提供超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等创新产品组合

3月6日下午,OPPO Find X2系列举行了线上发布会,OPPO Find X2拥有120Hz刷新率+10亿色臻彩显示,搭载骁龙865并支持双模5G组网。据悉,该机搭载汇顶科技超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截至3月6日,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已商用于110款主流品牌机型。

3月6日下午,OPPO Find X2系列举行了线上发布会,OPPO Find X2拥有120Hz刷新率+10亿色臻彩显示,搭载骁龙865并支持双模5G组网。

据悉,OPPO Find X2系列手机搭载汇顶科技超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截至3月6日,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已商用于110款主流品牌机型。

同时,OPPO Find X2系列还采用了汇顶科技智能语音降噪与录音方案:语音通话增强软件解决方案—VoiceExperience,具备AI增强噪声抑制和回音消除等技术,即使置身嘈杂环境下,消费者使用手机、平板等智能终端进行语音通话也可获得自然清晰的音质;AudioCapture作为一款全功能的音频增强软件解决方案,可大幅抑制环境噪音的干扰,帮助用户在会议、采访等场景下,使用手机等智能终端录制高质量的音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06

18: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