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系列5G旗舰手机上线 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商用“破百”

今日,OPPO Reno3系列5G旗舰手机“轻快上线”,汇顶科技以多种创新技术,襄助OPPO全方位展现5G极致魅力。其中,汇顶科技超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再下一城,商用于Reno3 Pro,截至目前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商用机型达101款...

今日,OPPO Reno3系列5G旗舰手机“轻快上线”,汇顶科技以多种创新技术,襄助OPPO全方位展现5G极致魅力。其中,汇顶科技超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再下一城,商用于Reno3 Pro,截至目前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商用机型达101款,体现了全球主流终端品牌对汇顶科技创新力的一致认可。

5G大潮近在眼前,汇顶科技凭借在智能终端、IoT等领域深耕技术创新,不断推出丰富且具有差异化价值的创新产品组合,为终端品牌落地多入口、跨场景的创新体验提供有力支撑。智能终端领域,汇顶科技始终引领创新趋势。面对5G终端对内部器件提出更严苛的空间要求,汇顶科技推出业界已商用最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为OPPO Reno3 Pro同时实现5G畅爽体验、容纳大容量电池与纤薄机身设计提供关键支持;Reno3亦同时搭载了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和AMOLED触控方案。

IoT领域,汇顶科技积三年之功,创新成果累累。汇顶科技电容式入耳检测与触控二合一方案商用于同期发布的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可实现精准佩戴检测,并支持长按唤醒语音助手、滑动调节音量及切歌等智慧触控体验,用户无需操控手机即可随时随地自由聆听。同时,该方案集多种优点于一身,无惧环境光干扰、高低温等复杂使用环境,无需开孔使耳机外观浑然一体,超小尺寸更加节省耳机整体空间。

继往开来、奋楫争先!汇顶科技将不懈创新,持续引领屏下光学指纹的技术潮流并奋力开拓在IoT和汽车电子领域的新航道,以丰富的创新产品组合带给全球客户更多差异化价值,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多姿多彩的智慧生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2/26

18: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