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中国:“创新”写满DNA,更有一颗“开放”的心 原创

爱普生中国紧紧围绕“协作有为,创新无界”的目标,继续秉持“科技+本地化”战略,不断打基础练内功,持续保持优势领域发展的先发优势,并进一步加强开放协作,推进与更多领域合作伙伴的深度融合、优势叠加,与合作伙伴一起成为“不可或缺的公司”。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11月01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黄浦江边,伴着秋风,在上海著名地标建筑——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演了一幕梦幻仙境般艺术展,光之魔法背后是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的“施法”。通过爱普生3LCD技术,实现了最高25000流明的亮度,最大1000寸画面呈现,让光影穿越无尽虚无。

而这一天,也是2019年度爱普生创新大会召开的日子。

爱普生

提到爱普生,“创新”几乎成为它的代名词。回顾这家公司的历史,你会惊讶的发现,从1942年创立以来,它就一直生产引领技术新时代的开创性产品,延续传奇。

从世界首款石英腕表——它在钟表制造领域掀起了一场革命,继之以小型、轻量的数字打印机EP-101——后来成为爱普生品牌之源。凭借紧凑的结构,优秀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这款数字打印机很快成为轰动世界的热门产品。

随后,更多革命性产品纷至沓来,如:照片品质的彩色喷墨打印机——它使照片打印机走入寻常百姓家,3LCD投影机——彻底改变了商务演示的呈现方式。

如今,爱普生的“省、小、精”技术已经渗透产品血液和骨髓之中,握住时代的机遇,它还在视觉创新、可穿戴、工业机器人等领域不断发酵,朝着“Epson 25长期企业愿景”迈进。

打印新“秘方”:冷印

打印一直是爱普生的“看家本领”。即便是在“经济严冬”的形势下,爱普生在中国的业绩表现依然呈上升趋势。

数据显示,2019上半财年,爱普生已经达到预期的目标,截止到今年8月,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累计全球销量达到4000万台,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超过600万台,连续九年保持在墨仓式打印机市场最大份额。

当然,优异的“成绩单”并非一日之功。

爱普生

爱普生始终坚持专注研发技术难度更大的压电喷墨打印技术。经过30年不断完善该技术,如今爱普生已形成一套有别于其他打印技术的领先技术,并将其命名为“冷印”。

之所以称之为“冷印”,因为无需加热,且打印步骤更少,具备更快的首页输出速度、更低低能耗,更小故障率及更低零件更换率的特点,在有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花费的同时,降低环境污染,从而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

不只有打印,还有这3个领域很强

除了“一技之长”,爱普生还将业务范围聚焦在了视觉交流、可穿戴、机器人以及微电子元器件等领域,通过不断提供“省、小、精的价值”实现创新,从而改变社会。

爱普生

在视觉交流领域,将微显示及投影技术发挥到极致,在商务及生活的方方面面持续创造令人感动的影像体验及舒适的视觉交流环境。

在这次2019爱普生创新大会上, 爱普生特别推出了全新4K激光电视、4K家庭影院以及智能投影机。在商用领域,爱普生最新高端工程投影机以爱普生核心3LCD显示为技术为基础,同时搭载爱普生研开发的原生4K面板以及具有超强适配性的镜头组,在实现更高水平的图像质量的同时,让大屏幕呈现也能更加清晰地展示更多细节。

爱普生

同时,为适应更多行业应用场景,爱普生特别推出了零偏移超短焦镜头,即使在极为有限的空间内也能充分利用空间,呈现最为出色的视觉效果。爱普生通过无界创新,助力不同领域客户突破极限,激发展示展览、户外楼体、新媒体艺术等多新领域视觉创新新高度。

此外,在可穿戴领域,发挥在手表制造方面积累的经验,提升计时和传感精度,提供充满个性与时尚的产品。

在制造领域,将核心技术与传感、智能技术相结合,拓展应用领域,开创机器人全方位服务于人类及未来。

如何成为一家“不可或缺”的公司?

就像漫威宇宙中,复仇者联盟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爱普生意识到科技创新越往“高精尖”方向攀爬,“单打独斗”就越加势单力薄。

为此,爱普生“2025愿景”第二阶段提出了新的方向,在坚持创新核心技术的同时,加强开放协作,积极布局未来“无界创新”商业模式,这也是本次创新大会发布的最新战略。

爱普生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爱普生认为,想要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抓住眼前机遇,在输出自身技术优势的同时,与不同领域所有可协作创新的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突破行业边界,形成“硬件+内容、渠道、平台、网络……”的终极协作平台。

中国作为爱普生重要的战场之一,爱普生中国已先一步做好准备,主动顺应中国市场发展趋势,与不同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进行不同层次、不同方式的协同合作,创新出了多个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成功打造核心竞争力。在创新大会上,爱普生分别从教育、娱乐、创业、艺术四个行业, 邀请到不同领域成功合作伙伴代表, 分享无界创新的成功经验,印证了爱普生“无界创新”商业模式的成功落地。

如果说开放协作是大势所趋,爱普生已成功先行一步。爱普生中国紧紧围绕“协作有为,创新无界”的目标,继续秉持“科技+本地化”战略,不断打基础练内功,持续保持优势领域发展的先发优势,并进一步加强开放协作,推进与更多领域合作伙伴的深度融合、优势叠加,与合作伙伴一起成为“不可或缺的公司”。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01

17: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