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中国20年,赛普拉斯全新战略:Made for China & Enable China 原创

赛普拉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ssane El-Khoury拥有多重身份,但他最引以为傲的却是一名工程师,一个创新先锋。他常说自己的主职是解决难题,兼职公司管理,他最喜欢突破自我,着眼明天,成就未来。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12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公司文化和公司战略这两个概念听上去虚无缥缈,但却决定一个公司能成多大气候。当然,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领导人。

赛普拉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ssane El-Khoury拥有多重身份,但他最引以为傲的却是一名工程师,一个创新先锋。他常说自己的主职是解决难题,兼职公司管理,他最喜欢突破自我,着眼明天,成就未来。

 进入中国20年,赛普拉斯全新战略:Made for China & Enable China

2016年,Hassane El-Khoury出任赛普拉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推出“赛普拉斯3.0”战略。也正是在这样一位CEO的带领下,赛普拉斯加速从技术型公司向解决方案型公司转变,专注于物联网、汽车、消费电子及工业应用四大终端市场,提供连接、计算和存储等差异化解决方案,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就在今天,赛普拉斯特地在中国举办了“芯动中国”20周年庆典。同时, Hassane El-Khoury发布全新的中国战略,公司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以进一步推动赛普拉斯与中国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

赛普拉斯发布全新的中国战略,其核心为Made for China & Enable China (为中国制造,助力中国创新)。为此,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人员、研发上的资源投入,更紧密地与中国厂商合作,深入了解中国客户需求, 将更多创新和领先的技术带到中国,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本地化的优质服务,助其通过创新拓展更广阔的本土和全球市场。

Hassane El-Khoury表示:“对于赛普拉斯来说,中国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赛普拉斯非常荣幸能参与到中国举世瞩目的发展变革当中。进入中国20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经济、社会和科技的日新月异;如今,我们正积极加入以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和各种新兴产业为代表的发展浪潮中。我们已做好准备,秉承‘赛普拉斯3.0’战略,与中国政府和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中国的产业升级和社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自1998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赛普拉斯在中国的业务不断扩大,与本土客户、合作伙伴、行业团体及学术界的合作不断加强。目前,赛普拉斯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香港设立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超过300人,与数十家合作伙伴一道,为包括阿里、华为、中兴、小米、大疆等知名企业在内的中国客户提供卓越的技术、产品和支持服务。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2

19: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