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第一线集团2012年收入强劲增长40%

第一线集团2012年收入强劲增长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中华区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宣布,2012年度集团整体收入较2011年同比强劲增长40%,此强劲增长主要归功于MPLS VPN及外包呼叫中心业务的出色表现。其中MPLS VPN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达35%,而外包呼叫中心业务收入增长则达40%。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2月2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中华区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宣布,2012年度集团整体收入较2011年同比强劲增长40%,此强劲增长主要归功于MPLS VPN及外包呼叫中心业务的出色表现。其中MPLS VPN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达35%,而外包呼叫中心业务收入增长则达40%

第一线集团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先生表示:“今年集团年度收入强劲增长高达40%,对于集团的所有员工均起了很大的鼓舞作用。这是集团在过去5年所获得的最佳业绩,这印证了集团布局大中华区市场所采用的策略是正确的。凭借在MPLS VPN及外包呼叫中心服务的出色表现,集团成功获得了多家大型企业支持。新增的知名客户包括欧莱雅、Clarks、戴德梁行、Hugo Boss、费列罗、F5 Networks及维他奶,这充分表明我们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2012, 外包呼叫中心业务仍是第一线集团收入增长幅度最强劲的业务, 增长达40%,其中又以餐饮业最为突出,增长高达150%。第一线集团于20128月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定合作意向书, 携手于青岛设立呼叫中心及云计算平台。

展望未来,文立先生继续表示:“为紧贴最新IT趋势,同时保持集团的业务增长, 我们必须强化现有服务并不断开发新的产品与服务。在经济前景尚未明朗的环境下, 第一线集团仍推出了云架构数据中心 (Data Centre Cloud, DCC)服务,该服务不但是集团T3-T4等级的数据中心方案企业级基础设施即服务(Infrastructure-as-a-Service, IaaS)平台同时也是一站式电子商务基础设施方案,并配合了MPLS VPN骨干为强大后盾,可按客户所需提供云计算、云端寄存、云存储和操作系统。除了云架构数据中心外, 外包呼叫中心也将推出软件即服务 (Software-as-a-Service, SaaS)平台,这也将成为集团在2013年的重点项目。关于这两个项目的详情将在日后详细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