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Marvell与斯坦福推出SMILE Plug 组建SMILE

Marvell与斯坦福推出SMILE Plug 组建SMI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今天宣布推出SMILE Plug(插座式电脑)。这是首个能将传统教室转变成一个高度互动的学习环境的云电脑。官方测试版本的SMILE Plug正在全球20多个国家的教室(从小学到研究生)里试用。 Marvell还宣布与斯坦福大学组建SMILE联合组织,扩大两者之间的合作。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2012年9月20日

关键字: SMILE Plug 斯坦福 Marv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今天宣布推出SMILE Plug(插座式电脑)。这是首个能将传统教室转变成一个高度互动的学习环境的云电脑。官方测试版本的SMILE Plug正在全球20多个国家的教室(从小学到研究生)里试用。 Marvell还宣布与斯坦福大学组建SMILE联合组织,扩大两者之间的合作。该组织是个行业组织,致力于在开放平台上开发用于实现“教室3.0”技术的创新教育解决方案。这一技术能营造一个互联、安全的学习环境,使得全世界的学生能以更简单、更迅速的方式接触到技术的普及。

“教育是全球下一代取得成功的关键基础。我非常自豪,Marvell是教育事业的长期热诚支持者,并帮助开发更好、成本更低的技术,” Marvell公司联合创始人戴伟立(Weili Dai)女士表示。“我认为,老师在教室里使用有效的教学工具与学生更好地互联,使学生能以新的方式学习、创造、互通、合作,这一点非常重要。用于‘教室3.0’技术的Marvell SMILE Plug,对教师和学生而言,都是使教育进入21世纪的技术解决方案,并帮助他们随时随地接触世界各地最好的资讯和资源。”

SMILE Plug由Marvell与“斯坦福移动探索式学习环境项目”(SMILE)合作开发,是一个易于管理的云计算服务器,可支持广泛的SMILE学习应用程序。借助于Marvell的高性能、低功耗的ARMADA® 300系列系统芯片(SoC)以及Marvell Avastar 88W8764 Wi-Fi技术,SMILE Plug在教室里创建了一个完全由教师控制的“微云”,可向多达60名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私人的、可靠的教室互联网环境。

“在我的整个学术生涯中,我一直致力于创造和利用这样的技术,旨在使教育者有能力让学生更投入于学习环境。 在技术创新已经影响我们生活的几乎每个方面的同时,教育模式却未取得多大进展。SMILE在全球的教室中促成了一种新的现代学习模式,从小学到管理学院均适用,”斯坦福大学教育管理学院首席技术官暨助理院长Paul Kim博士说。“传统的教育模式强调记忆和背诵;在与Marvell等研发伙伴开发诸如Marvell SMILE Plug等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我们致力于开发新的教育方法,使学生能主动掌握其学习体验,比如独立进行资料搜集和整理,以形成自己的 理论,并向同伴展示其研究结果等,这些都是毕业之后一生中非常重要的技能。”

SMILE Plug为教师提供一个平台,使其得以接触和利用更多的新的教育内容,同时控制教室中的移动装置,优化备课和学生评价系统。SMILE Plug具有一个开放的平台。这一平台以针对ARM的Arch Linux、Plugmin管理应用程序以及斯坦福SMILE桥接服务器为基础。SMILE Plug还拥有一个5V锂电电池备用电源,在电力不稳定的环境下仍能使用。

SMILE联合组织是个独立、成员行业不限的社区,致力于通过利用创新移动技术,在全球特别是在学习环境不完善的社区改进学生的学习方式。SMILE联合组织的使命是,通过探究式的学习模式,使学生主动学习,促成教育模式的转换。通过利用移动和云技术,SMILE联合组织提供营造新的学习环境的开放平台,实现“教室3.0”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