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支持移动平台 创新发布Sound BlasterAxx声霸音箱

支持移动平台 创新发布Sound BlasterAxx声霸音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发布Sound Blaster Axx™ - 新一代声霸卡音箱,全球率先推出的新时代产品。利用专业的设计和制造,以满足整个庞大的移动设备用户,Sound Blaster Axx™ 简洁的一体式设计,加上六角型的独特外型,令一切也变得简单。由 Sound Blaster Axx™播放出来的音乐,定能扣人心弦,只需通过普通的 USB供电,不需要额外变压器,也为听音乐带来无限的方便。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2012年8月21日

关键字: 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发布Sound Blaster Axx™ - 新一代声霸卡音箱,全球率先推出的新时代产品。利用专业的设计和制造,以满足整个庞大的移动设备用户,Sound Blaster Axx™ 简洁的一体式设计,加上六角型的独特外型,令一切也变得简单。由 Sound Blaster Axx™播放出来的音乐,定能扣人心弦,只需通过普通的 USB供电,不需要额外变压器,也为听音乐带来无限的方便。

支持移动平台 创新发布Sound BlasterAxx声霸音箱

除了完全支持PC和Mac,Sound BlasterAxx的设计也同时兼容世界上最好的智能设备,例如 iPhone,iPad,Android手机和Android平板电脑等等。Sound BlasterAxx采用了 Creative 在音乐,电影,游戏和语音通信的专业知识集于一身。为了支持这些智能移动设备的智慧化音频应用,Sound BlasterAxx还配备了先进的蓝牙无线音频连接和高品质的双麦克风阵列。

“当销售了四亿张Sound Blaster后,我怀着一个很大的疑虑 - 他们都不能自行发出声音的! 这可能是由于安装在PC机内的声霸卡带给客人麻烦,你能想像到在电脑内加上一个扬声器的恐怖吗?如今我们将要面对新一代的用户,他们过着忙碌而且节奏快速的生活,同时他们又追求典雅,简单而轻松的方式,我的终极挑战便是如何为他们设计一个全新的声霸卡。Sound BlasterAxx标志着一个品牌正在引进和模式的转变,亦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不仅产生高品质的声音,同时也在聆听你和你的音频环境,通过令人振奋的软件解开了这一难题。” Creative 董事长沈望傅说。

“Sound BlasteAxx提供了绝对自由、完全的控制,以及移动设备上触摸的便利,使用户可完全自主地享受音乐,电影和游戏的聆听体验。它先进的设计还提供令人惊叹的语音质量,语音通过准确的双阵列麦克风,自行适应通信技术的智能手机和Skype免提通话,可以针对性消除环境噪声。如果你愿意,你甚至可以在通话时改变你的声音”沈望傅继续说。“它的使用非常简单! 安装时仅需简单地插入USB接口便可!此外它亦无需要额外电源,事实上电线和笨重的变压器已被我禁用! 这不仅节省了用户的钱,也可对保护环境作出一个小而有意义的贡献。”

“声音从未如此简单,如此优雅,如此有趣,如此富戏剧性,如此神奇的……”

Sound BlasterAxx除了上述优异的性能外,外观也是一流的。六角形与背光电容式触摸控制塔的优雅设计,允许用户简单地触摸平面键。 Sound BlasterAxx 现正为这独特的「 直立堆积木式设计」扬声器设计在申请专利,它采用两个扬声器驱动的角度来提供立体声分离效果。 当与 SBX ProStudio Surround技术结合时,它只需要普通的 USB 电源便能令声音填满整个房间。独特的低功耗电路,只需从PC或Mac USB的连接便能输出大功率。这一体式的设计没有了凌乱的布线——麦克风、电线、变压器、电线、插头等全合而为一。

Sound BlasterAxx可以与流动装置独立使用,它更可以通过任何认证的简单USB移动电源提供电力。

Sound BlasterAxx由最新的 SB-Axx1™驱动 (Sound Blaster “Axxelerated” 多核芯音频处理器晶片),它继承了传统的Sound Blaster系列技术和所有的功能,并通过一系列额外的技术和功能增强以应对新一代流动网络的挑战。 这意味着第一次,一个单一的音效增强连接了每一个主要的音频、通讯平台和网络,例如电脑世界,Mac世界,流动世界,平板世界,Wi-Fi网络,蓝牙,PSTN系统,内联网,广域网等这些全世界里每一个都有其独特的复杂要求。

由于SB-Axx1晶片是如此强大,灵活和可编程的,它是能够快速适应,无缝地连接世界的任何新的音频方案。随着SB-Axx1晶片惊人的音频技术,Sound BlasterAxx在错综复杂的新世界里为两个我们基本日常的活动提供显著增强:听力和说话。 这些技术包括:

SBX Pro Studio™ 在播放中同时增强聆听的世界:

SBX Pro Studio 包括多种适合电影和游戏的增强效果,可将您的影像和游戏体验提升到全新的级别。增强效果包括:

l SBX Crystalizer - 能还原音乐档案(iTunes 和MP3)压缩过程中损失的自然动态范围。这使音乐听起来与艺术家原汁原味的作品并无二致,而且极大增强电影和游戏的逼真度。

l SBX Surround - 提供逼真效果控制,通过建立虚拟的环绕声道增强音效的自然深度和广度。立体声内容或多声道内容听起来似乎发自各个方向,而语音仍然保留在前侧中央位置,原始平衡和音色并未改变。

l SBX Smart Volume - 解决了播放过程中切换歌曲时音量陡然变更的问题,方法是自动和持续检测音量,并智慧化地增強和衰减,以补偿这些变更。

l SBX Dialog Plus - 增强电影中的语音,使人声更清晰,听众可从嘈杂的背景噪音中听清声轨中的所有对话。

l SBX Bass - 填补缺失的低频音,增强冲击力,让您获得更好的娱乐体验。由于SBX Bass 技术甚至可以在没有低音喇叭的情况下极大地改善音效体验,使用者无须再忍受喇叭中的低音缺失。

CrystalVoice™ 技术利用清晰的免提声音及视频会议,提升了说话的世界:

CrystalVoice 增强让您在会议中的发言清晰可辨并听清与会者的声音,消除干扰您线上游戏和聊天体验的背景噪音和音效失真,提升通话清晰度。多种可用的增强效果包括:

l Acoustic Echo Cancellation - 减少回声,以便说话者可以清楚听到他人的声音。回声是语音通讯系统中的常见问题,干扰对话的清晰度,使得很难听清楚他人说话。

l Noise Reduction - 透过持续监控环境,消减干扰对话的噪音,可以从嘈杂的背景噪音中听清说话者的声音。

l Smart Volume - 自动调节语音高低保持恒定的音量级数。便于说话者进行正常交谈,不必考虑其距离麦克风的远近。

l Voice Focus - 可建立一个隔离周围噪音的区域,使得区域内说话者的声音清晰可辨。使用多个麦克风聚焦,可以增强说话者的语音并消减区域外的声音。

l VoiceFX™ - 允许使用不同的效果变换语音,可增强音调、建立有趣的口音,甚至能将某个人的声音完全改变。

Sound BlasterAxx可以从PC,Mac,iPhone,iPad,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控制所有的功能。 Sound BlasterAxx控制台可以让用户由PC或Mac自由地调教及控制他们所需要的音响效果及音频体验。Creative Central app也可以让用户从iPhone,iPad,Android手机和平板做相同功能,发掘一种新一代的无线便利。

概括来说,Sound BlasterAxx令交和聆听这两个基本活动变得简单起来。

关于Sound BlasterAxx系列

Sound BlasterAxx将推出三种机型:SBX20及SBX10,内置蓝牙无线功能,以及可以通过 USB 连接到PC或Mac的 SBX8。

Sound BlasterAxx SBX 20

高端无线智能设备的 Sound BlasterAxx

• 支持蓝牙无线连接

• 支持IOS,Android,PC和Mac的应用程序

• 创新的独特堆叠立体声设计,声音填满整个房间

• 双阵列麦克风的Voice Focus

• 高级免提有助降噪和语音重点技术,以提高通讯效果

• 硬件加速 SBX Pro Studio和CrystalVoice技术

• 嵌入式背光电容式触摸感应的控制面板

• 附设线性输入,可连接播其他播放设备

• 410 × 91毫米外形

支持移动平台 创新发布Sound BlasterAxx声霸音箱

Sound BlasterAxx还有以下型号:

Sound BlasterAxx SBX 10

最佳的智能设备,支持PC和Mac的无线 Sound BlasterAxx

l 该模型包括SBX 20的所有功能,但它是外型较小

支持移动平台 创新发布Sound BlasterAxx声霸音箱

Sound BlasterAxx SBX 8

支持PC和Mac的超便携 Sound BlasterAxx

外型比 SBX10小,专为是PC和Mac设计

支持移动平台 创新发布Sound BlasterAxx声霸音箱

定价和供货情况

建议零售价:

Sound BlasterAxx SBX 20 1999元

Sound BlasterAxx SBX 10 1499元

Sound BlasterAxx SBX 8 999元

Sound BlasterAxx SBX8将于2012年8月底起在中国大陆开始发售。

Sound BlasterAxx SBX20 和Sound BlasterAxx SBX 10将于2012年9月在中国大陆开始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