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云秘盘强势出击 捍卫互联网信息安全

云秘盘强势出击 捍卫互联网信息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互联网彻底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信息技术对于我们的工作、生活显得日益重要,然而随着互联网的高度发展,网络信息安全问题也日益严重,各大网站用户数据泄密闹得沸沸扬扬,更有某知名电子商务网站用户信息被500元公开叫卖。

2012年6月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互联网彻底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信息技术对于我们的工作、生活显得日益重要,然而随着互联网的高度发展,网络信息安全问题也日益严重,各大网站用户数据泄密闹得沸沸扬扬,更有某知名电子商务网站用户信息被500元公开叫卖。事实证明仅靠用户名和密码组合的软加密已无法保障我们的信息安全。只有升级技术来保障我们的信息数据安全!网络银行从最初的密码认证升级到密码组合卡,发展到现在的U盾,因为U盾加密破解成本巨大,只有当破解的成本高于信息的价值时,信息才会是安全的。

一家名为Micro Systemation的瑞典安全公司早就声称可以轻易使用自家软件破解iPhone、Android设备的密码,并提取内部资料。而硬加密的代表产品“U盾”安全性大家应该深有体会,U盾是用于网上银行电子签名和数字认证的工具,采用1024位非对称密钥算法对网上数据进行加密、解密和数字签名,完全确保网上交易的保密性、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认性。

目前无论是邮箱、网盘还是电商平台的用户账户均采用密码软加密方式,暴力破解非常轻松。兴宇中科推出云秘盘产品实现云存储功能的同时,用硬加密终端的方式保护我们的云存储99盘账户安全。云秘盘实现软硬一体化加密认证模式,功能和作用与银行U盾一样。通过硬加密终端云秘盘的认证,使99盘云存储的账户安全性达到了网银级别。目前,市场上采用硬加密技术保护网络账户及用户数据安全的产品并不多见,“云秘盘”可谓是硬加密的代表产品,其超强硬加密技术使得它的产品性能可圈可点。它采三重加密方式对本机U盘中的数据进行保护,对数据实现从物理层到逻辑层的多重防护,云秘盘本机有8G和10G两种存储版本,同时为用户提供10G永久免费的超大云空间,强大的自动备份功能,能轻松应对灾难恢复,无论是丢失,还是损坏,都可以轻松找回数据。硬加密加密区还能有效地保证数据不泄密。

硬加密云存储U盘云秘盘(图)

云秘盘强势出击 捍卫互联网信息安全

在云秘盘客户端高级配置里设置是否为唯一合法身份认证(图)

云秘盘强势出击 捍卫互联网信息安全

设置后,在网页版本99网盘登录账户已被视为非法,不允许登录(图)

云秘盘强势出击 捍卫互联网信息安全

有了云秘盘的保护,用户便可放心地将自己的图片、文件、影音、甚至是私密的数据存放在99网盘内,不用担心账号被窃取而丢失。而且99网盘云服务器在存储用户上传的文件时采用多服务器异地备份,即一份文件有三个不同主机、不同地域的备份,即使有一台云服务器发生意外,系统也会立即从其他两个备份服务器中进行文件恢复,始终保证文件有足够安全的备份。并且文件在云服务器中采用了与传统存储不同的分块存储方式,也就是将用户加密的文件进行了分割,分割成若干独立的文件块,分散存储在服务器中。只有通过云秘盘的U盾身份认证后,才能将存储在云服务器上的的分块加密数据进行解密合并成用户的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