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重审IT价值共创风云时代

重审IT价值共创风云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2012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CIO座谈会于2012年4月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为“CIO的机遇与挑战”。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信息部总经理范贺军先生,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信息中心主任谢广军先生应邀参加。

来源:ZDNET 2012年4月21日

关键字: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CIO座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418日,中国北京——作为2012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CIO座谈会于2012年4月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为“CIO的机遇与挑战”。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信息部总经理范贺军先生,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信息中心主任谢广军先生应邀参加。与英特尔中国区首席信息官兼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 IT 和工厂自动化部门总监王彦斌先生,以及英特尔中国企业技术销售与数据中心咨询与企业解决方案服务部资深经理张哲源先生,针对目前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重审IT价值共创风云时代

      座谈会上,英特尔发言人与嘉宾一起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巨大变化,对目前信息化建设的成果表示认同,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做出预测。

重审IT价值共创风云时代

王彦斌先生

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 IT 和工厂自动化部门总监

英特尔中国区首席信息官

 

      谈到英特尔的IT部门发展历程,王彦斌先生用四个步骤进行了概况,他提到“从1980年底我加入英特尔,那个时候各个部门各自为营,并没有统一的IT管理机制;到了90年代,企业把IT看成了可消费的固定资产;来到了2000年,IT被视为一种附属品,IT部门是为其他部门提供服务的组织;而从前两年开始,我们开始重新审视IT的价值,逐渐认识到IT是企业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公司业务发展的利器,是公司提高其业务价值的重要工具,这是对IT价值认知的一个巨大改变。”

重审IT价值共创风云时代

张哲源先生

英特尔中国企业技术销售与数据中心咨询与企业解决方案服务部资深经理

 

      张哲源表示,长期以来,英特尔一直致力于在IT部署以及信息技术方面为各行业提供经验和解决方案,他特别指出:“英特尔在整个云计算的过程当中,除了提供硬件、基础设施以及解决方案的平台支持之外,更希望能够通过带领IT行业创造更多新的云计算使用模式。让大家知道,‘云’应该通过怎样的方式来展现,‘云’计算部署的标准何在。英特尔在该方面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且希望能够在其2015云愿景的指导之下,联合全球IT企业以及IT相关决策者,为未来云计算的发展引领方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