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新迅雷邻居:我懂你想要的

新迅雷邻居:我懂你想要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或许你是一个工作繁忙又想跟上潮流的上班族,也许你一直上着街旁玩豆瓣却总在文字中寂寞,又或许你总为硬盘无法装下那么多你想保留的文件而烦恼。也许你还有其他的烦恼,那就快上新迅雷邻居吧,新迅雷邻居的出现就是为广大有共同爱好和需求的人搭建这样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生活在邻居的圈子里,你会发现自己总能心想事成。不管你是普通青年、文艺青年还是勤奋青年,在迅雷邻居,总能找到你喜欢的那盘“菜”。

来源:ZDNET 2012年2月1日

关键字: 新迅雷邻居 社区平台 交友 网络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迅雷邻居,这里有最新最热门的

      网名:little_尘,广告公司白领,工作忙碌,时常加班到半夜,每天累到一挨着床就能睡着。她最喜欢的动漫人物是张小盒,因为张小盒说:“生活就像一个盒子”,她深深的有同感。于是她对业余生活要求极低,只要能窝在懒人沙发里边啃鸡翅边看一部新电影,她能感受到自己还没与社会脱节就行了。这样午休吃饭的时候也不会因为跟同事找不到共同话题而尴尬。可是,还叫她去浩瀚无边的信息海洋里寻找那一叶孤舟简直会要了她的命。

      如果你与little_尘一样,是位工作繁忙又想跟上潮流的人,迅雷邻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在迅雷邻居,你会第一时间发现话题焦点,省下四处寻找的时间,在迅雷邻居上与你的邻居们多多交流才是王道。

新迅雷邻居:我懂你想要的

      新迅雷邻居,这里有最小众最独特的

      网名:大左,soho一族,属于那种别人上班他睡觉,别人睡觉他还却精神地上网的那种人。混豆瓣,玩街旁,没错,就是大家想象中那种蓬头垢面黑框眼镜条纹衬衫的文艺清新男。特立独行的人是不爱那些流行“俗物”的,他对很多冷门电影和书都打上了“想看”的标签,可是这些资源都在哪些犄角旮旯藏着掖着呢,费劲啊。

      玩街旁玩豆瓣,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但不玩迅雷邻居,你依然只能在文字中寂寞。资源冷门,口味独特?没关系,迅雷邻居里有与臭味相投的人,重要的是——这些臭味相投的朋友不在天涯海角,可能你会发现那个平素不打招呼的邻居就是你的知音。

新迅雷邻居:我懂你想要的

      新迅雷邻居,这里有最专业最品质的

      网名:VIP小王子,像向日葵一样的有志青年,考证族一员,“活到老,学到老”是他的人生信条,电脑里F盘满满的140G学习资料,司法考试,计算机等级,甚至是厨师证,他都立志拿下,正所谓“技多不压身”。可是这些东西各种论坛各种注册,有时候还得付费,倒霉的时候还会碰上下载一堆乱码,烦恼不是一点点啊。

      休闲娱乐来邻居,学习提高也能来邻居!

新迅雷邻居:我懂你想要的

 

      也许你或者你身边的人就跟他们三个一样,有各自的烦恼。新迅雷邻居的出现就是为广大有共同爱好和需求的人搭建这样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生活在邻居的圈子里,你会发现自己总能心想事成。不管你是普通青年、文艺青年还是勤奋青年,在迅雷邻居,总能找到你喜欢的那盘“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