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新贵猛禽3000网吧游戏键盘再曝新功能

新贵猛禽3000网吧游戏键盘再曝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贵猛禽3000键盘是新贵外设近期震撼上市的一款新品,据了解这是一种全新的结构,其性能强大可与机械键盘抗衡,这种结构官方命名为“金钟柱”技术。面板与底板之间具有可拆卸的连接结构,以便拆卸面板进行清洁.  关于这款产品更多的特色惊喜敬请留意ZOL键鼠频道。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3月30日

关键字: 猛禽 游戏键盘 新贵 键鼠 新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贵猛禽3000键盘是新贵外设近期震撼上市的一款新品,据了解这是一种全新的结构,其性能强大可与机械键盘抗衡,这种结构官方命名为“金钟柱”技术。它实现了一种全新的防尘理念,而不仅如此新贵猛禽3000还能够进行上盖的拆装清洗,简单适用,非常适合在网吧等环境特殊的场合下使用。

  目前新贵猛禽3000网吧版即将上市,这款针对网吧而特殊设计的产品除具备以上性能外,其还有一个最突出的特色是能够一键呼叫,即上网网友在网吧有需求时,只要按下呼叫键网管便可收到信号 ,非常的人性化。

  

新贵猛禽3000游戏防尘键盘

  新贵猛禽3000无论从产品性能及外观处理和创新设计来讲均能在行业内同类竞品中成为佼佼者,而其层层把守的防尘功能和坚不可摧的特殊用料更加成为这款产品的颇具亮点。

  

  

新贵猛禽3000一键呼叫功能示意图

  一键呼叫功能需配合定制的软件,当客人需要服务时,只需按下键盘的呼叫键,客人主机就会发送呼叫信号至网管,网管主机收到信号后发声提示,并显示客人主机号.网管看到后即可去服务,这种设计会给网管带来高效的管理同时也能给网吧网友上网带来便捷的服务,并能创造一个安静的上网环境。

  

  

新贵猛禽3000金钟柱技术专利申请

  金钟柱结构说明: 传统的键盘键帽结构因为其外部与按键内部的路径较短,内部路线宽阔和整个路径回转次数少,使得外部灰尘很容易进到键盘内部而影响到键盘的手感和使用寿命。

  而新贵猛禽3000键盘的创新式结构却完全的改变了此种状况,其键帽和键座之间俱有着迷宫式防尘结构,其特征在于第一防尘槽套设于第二防尘槽的外部,迷宫式防尘结构还包括设置于所述键座顶部与二条防尘槽相匹配的侧壁,二条侧壁也均周向封闭设置,第一侧壁套设于第二侧壁的外部。另外面板具有键孔,键帽与键孔一一对应,所述键孔也具有与键帽相匹配的锥度,在水平方向上,键帽侧面与键孔之间的距离为0.1mm—0.4mm之间。按键通过中板连接于键盘的底板,构成一个独立的整体;面板与底板之间具有可拆卸的连接结构,以便拆卸面板进行清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