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万国数据发布全新企业品牌

万国数据发布全新企业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万国数据(GDS)正式发布全新企业品牌,并同步发布企业全新标识。全新企业品牌下的万国数据将以“科技成为服务 共享人类智慧”为愿景,凭借业界领先的、基于新一代世界级数据中心的一站式服务能力以及产业链整合能力,持续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稳定IT外包服务,并适应各行业对基于数据中心的多样服务需求,提供面向未来的整合IT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2011年7月19日

关键字: 万国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7月18日,北京——今日,万国数据(GDS)正式发布全新企业品牌,并同步发布企业全新标识。全新企业品牌下的万国数据将以“科技成为服务 共享人类智慧”为愿景,凭借业界领先的、基于新一代世界级数据中心的一站式服务能力以及产业链整合能力,持续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稳定IT外包服务,并适应各行业对基于数据中心的多样服务需求,提供面向未来的整合IT解决方案。

万国数据发布全新企业品牌

万国数据旗下的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IT外包服务经验,特别是在灾难备份,业务连续性管理领域居于市场领先地位,拥有业界领先的服务能力和服务经验;万国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世界级新一代数据中心的设计,建设,运营,已拥有超过72000m2建筑面积的高等级数据中心。万国数据新品牌将涵盖现有的世界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多样化的高可用性IT服务两大优势,将大大提升核心竞争力,业务覆盖范围从IT基础设施,数据存储、灾备、业务连续性管理等扩展至云计算、IT专业服务等全周期IT服务,优化整合产业链能力。

新品牌下的万国数据将继续关注客户所面临的业务挑战,提供安全可靠和灵活高效的高可用数据中心服务,助力客户安全运营持续成长。

万国数据总裁黄伟对全新品牌下的万国数据充满信心:“万国数据新品牌战略的发布明确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通过整合资源优势将大大提升万国数据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IT服务能力提升与业务功能的拓展,全新品牌下的万国数据将为现有的、潜在的未来客户带来更为安全高效的一站式IT服务。同时,凭借高品质的基础设施、扎实的技术产品,以及成熟的市场经验,万国数据也将加强与相关业界合作伙伴的积极合作,提供高可用、安全的IT服务整合解决方案。”

万国数据发布全新企业品牌

万国数据总裁黄伟

自2000年成立至今,万国数据已运营全国13个数据中心,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四大重要战略区域,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数据中心和服务网络,并将与在建的数据中心形成高品质集群化数据中心网络,为行业用户IT外包管理及其他基于数据中心的服务提供安全、可靠基础平台。

基于世界级的数据中心网络集群,万国数据一直积极倡导并践行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稳定的IT外包服务,截至目前业务已广泛覆盖包括互联网、金融、制造、快消、能源等行业用户。并在助力用户业务发展的同时,也不断砥砺自身专业资质,在业界率先通过了ISO20000 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BS25999业务持续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灾难恢复类一级)等全体系认证。专业、高效的基础设施与服务能力令万国数据在企业数据灾备和业务连续性管理服务领域成为名副其实的领军者,并作为业界行业专家参与了国家对灾备服务一系列相关规则的制定。

全新品牌下的万国数据将继续世界级数据中心与高可用IT服务提供商的公司定位,借助成熟的客户服务经验和对市场需求的深刻见解,在为现有客户带来升级的IT外包服务的同时,着眼于各行业用户的IT细分服务需求,打造更为灵活、定制的IT服务模式。针对目前国内电信、互联网、电子商务等行业用户业务的不断壮大,数据量呈现几何式疾速增长的趋势,万国数据将以更为整合的集团化技术、服务实力携手相关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挖掘新技术产品趋势下,能够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IT需求的最优化整合解决方案。

随着云计算实施部署被列为国家信息化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云计算成为未来主流IT服务模式的发展趋势已为各方所认同。万国数据始终关注新技术产品及新发展趋势,基于世界级数据中心及其在各行业积累的成熟市场经验,万国数据在云计算领域积极倡导处于云生态系统的云技术提供商、云服务提供商等处于各链条的厂商携手努力,并以多种方式积极关注国内云计算领域的发展,参与业界各类工作组及云计算峰会、研讨会等,大力推动和倡导云计算概念;并力图在万国数据既有世界级数据中心集群的基础平台上,联合业界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高可用、高安全的云服务,并为推动国内云计算发展作出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