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月产11万 台积电上海晶圆厂二期将动工

月产11万 台积电上海晶圆厂二期将动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位于上海松江的8寸晶圆厂二期工程即将动工,加上第一期工程,台积电松江厂的月晶圆产量将有望达到11万片。垂直整合制造,指从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到销售自有品牌IC都一手包办的半导体垂直整合型公司,其中Intel、Motorola、Samsung、NEC、Toshiba等就是知名的IDM公司。

来源:CBSi·ZOL 2011年3月31日

关键字: 台积电 晶圆厂 月产 二期工程 iD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TSMC)位于上海松江的8寸晶圆厂二期工程即将动工,加上第一期工程,台积电松江厂的月晶圆产量将有望达到11万片。

  据悉,目前松江晶圆厂使用的是0.13微米及以上制程工艺。台积电正在估量采购二手机器的可行性,目的是为了加快工厂的扩张,从而满足国际日益增长的垂直整合制造(IDM)的需求。

  垂直整合制造,指从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到销售自有品牌IC都一手包办的半导体垂直整合型公司,其中Intel、Motorola、Samsung、NEC、Toshiba等就是知名的IDM公司。

  此前,台积电曾透露,到2010年底公司将位于松江的月晶圆产量提升到5万片,然后再进而提升到11万片,但当时台积电并没有对后一产量目标的实现时间做出预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