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廉价DVI多屏新品:蓝宝正式发布6950 Flex

廉价DVI多屏新品:蓝宝正式发布6950 Fle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周前曝光之后,蓝宝今天正式发布了“SAPPHIRE HD 6950 Flex Edition”,为高端游戏玩家提供了一个相对廉价的多屏组建平台。为了进一步方便玩家组建多屏,蓝宝还随卡附赠了miniDP-DP转接头、HDMI-SL-DVI转接头、HDMI 1.4a数据线(1.8米长)。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3月23日

关键字: 蓝宝 Flex 公版 纹理单元 TriX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周前曝光之后,蓝宝今天正式发布了“SAPPHIRE HD 6950 Flex Edition”,为高端游戏玩家提供了一个相对廉价的多屏组建平台。

  迄今为止,蓝宝已经推出了四种型号的Flex Edition显卡,分别用于Radeon HD 5770、6870、5670、6950。它们都提供了双链接DVI-I、单链接DVI-D、HDMI加上一个标准DP或者两个迷你miniDP的输出接口组合方案(这里是后者),支持HDMI 1.4、DP 1.2a标准,可以让玩家只使用普通的DVI显示器就组建三屏输出系统,再加一台DP显示器或者主动式DP-DVI转接头就能达到四屏。相比于AMD Eyefinity技术官方要求的至少保证一台DP显示器,这样的要求显然低了很多。

  为了进一步方便玩家组建多屏,蓝宝还随卡附赠了miniDP-DP转接头、HDMI-SL-DVI转接头、HDMI 1.4a数据线(1.8米长)。

  蓝宝HD 6950 Flex Edition采用完全非公版设计,搭载知名的Vapor-X真空腔均热板散热器,整体尺寸270×110×40毫米,规格方面基本延续公版标准,比如1408个流处理器和88个纹理单元、核心频率800MHz、256-bit 2GBGDDR5显存、等效频率5000MHz、双BIOS切换,并支持蓝宝TriXX超频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