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的Horizon Worlds移动App即将上线

当Horizon Worlds转向移设备时,Roblox则开始更多地关注VR。

根据Janko Roettgers在上周五的Lowpass通讯中的消息,Meta的VR元宇宙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的移动版本App可能很快就会推出。

我们早就知道Meta正在开发Horizon Worlds的移动版本App,该公司的元宇宙社交平台目前仅在其Quest VR设备上可用,但它仍未发布。显然,该公司去年建立了一个可用的版本,但Meta的元宇宙副总裁Vishal Shah在接受Roettgers采访时表示:“我们最终没有发布它,因为它更像是一个VR游戏而不是一个原生移体验。”

然而,Shah并没有告诉Roettgers该应用程序何时会在移动设备上可用。

在Meta给出的具体时间表之前,我不会对即将发布的消息感到有信心。在一月底,Meta自己表示该应用程序将很快在移动设备和Web上推出,但目前仍未发布。

Meta并未立即回复有关移动和Web应用程序时间安排的评论请求。 Shah告诉Roettgers,Meta刚刚在Horizon Worlds中正式推出的射击游戏“Super Rumble”将是移动平台上首批进行测试的游戏之一。Roettgers表示,由于“Super Rumble”使用了导入的对象、资源和纹理构建,该游戏在平台上看起来比大多数体验更好。

将导入资产的能力首先提供给精选开发人员,并逐步推广。 Horizon Worlds对Meta来说并不算是一个巨大的成功。CNBC在去年10月报道称,该平台截止当时的用户不到20万人,然而,Meta新推出的Threads在几天内就超过了1亿。

Threads是一款免费的智能手机应用,而Horizon Worlds目前需要Quest VR设备,不过,这也表明了目前这两个平台之间规模的差异,Meta的元宇宙项目目前仍是一个需要投入大量资金的项目,在个上季度,Meta的Reality Labs部门报告了37亿美元的净亏损。

Horizon Worlds的移动版本可能有助于Meta更好地与Fortnite和Roblox竞争,这两个平台也允许创作者构建社交游戏和体验。有趣的是,当Horizon Worlds转向移设备时,Roblox则开始更多地关注VR。

Roblox上周四在Quest设备上推出了公开测试版。

来源:The Verg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31

11: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