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年的节日「丑毛衣」主题是经典的回形针助手

「仅需」75 美元,但已售罄。

相信这件毛衣肯定会为您的节日聚会增添趣味。

这件丑丑的毛衣颇有2010年代的风格,但必须承认,微软在这件衣服上还是花了心思、用了好料。「仅需」75美元,大家就能在Xbox商店里买到这样一件节日毛衣,上面印有原始版本Microsoft Office的回形针助手(大眼夹)和「节日快乐」字样。

微软今年的节日「丑毛衣」主题是经典的回形针助手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位老友,它的官方名称是Clippit,但大家还是坚持叫它回形针。它会在我们使用微软Office时突然出现在屏幕的角落,询问用户是否需要帮助。从1990年代末到2000年初,回形针一直是微软Office软件中的固定组件。但随着人们抱怨它打断工作的反馈越来越多,微软只好将这位相当喜庆的小助手收归幕后。

但正所谓「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现在回形针已经消失了20多年,怀旧情绪开始在年长的人群当中酝酿。他们当然还记得自己当初挑剔回形针的情形,但那股美好的回忆滋味仍令人神往。微软曾在2021年向粉丝们提出挑战,称如果当条推文能得到20000个赞,公司就在现代版Office中复活回形针。截至目前,这条推文已经拥有166000多个赞。

微软今年的节日「丑毛衣」主题是经典的回形针助手

「如果本推文获得20000个赞,我们就用Clippy替换Microsoft 365中的回形针表情符号。」

但无论如何,75美元对于这样一件印有CD-ROM时代陈旧动画形象的丑毛衣来说还是太贵了。但钱是自己赚的,您爱怎么花就怎么花(只不过和往年一样很快就卖光了)。至少回形针又以这样的方式回归了,再次友好地向我们打起了招呼。

来源:Mashab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18

09: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