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过去了,Adobe、微软和SAP联手打造的开放数据计划进展如何? 原创

半年过去了,开放数据计划进展如何?近日,在Adobe 2019数字体验峰会上,Adobe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携手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公布了关于开放数据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3月28日 北京消息(文/陶婧婕)数据是企业最为重要的资产,被誉为新世纪的矿产和石油,也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动力。但是,很多企业并没有好好利用“数据”,其价值也长期被淹没。

去年9月,Adobe、微软和SAP这三家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联手推出了“开放数据计划”,共同宣布三家公司将彼此开放数据研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数据连接和AI服务。这三家公司的用户遍布世界各地,很多企业都在使用Adobe、微软和SAP的软件和服务来运行其产品开发、运营、财务、营销、销售和人力资源等。也是因为三家公司都有着海量的数据储备,才会对企业数据的价值没能发挥最大作用而感到惋惜。

据了解,三方合作伙伴为客户初步制定了该计划的方法及资源,力图帮助客户在已有的孤立数据孤岛中建立联系,更加无缝地获取信息,依靠对客户互动情况更加深入的了解来更好地为品牌提供服务。

半年过去了,Adobe、微软和SAP联手打造的开放数据计划进展如何?

半年过去了,开放数据计划进展如何?近日,在Adobe 2019数字体验峰会上,Adobe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携手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公布了关于开放数据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

优化流程乃至实现自动化 更快速准确的获取数据中尽可能多的价值

其实,三方合作最核心的原则就是希望客户能够从他们的数据中获得尽可能多的价值。

从一开始,开放数据计划就致力于通过通用数据模型将数据存储在共同的数据湖当中,从而提高三家企业的应用和平台的互操作能力。这样统一的数据存储方式能够允许客户自主选择开发工具和应用来构建和部署服务。

为优化流程乃至实现自动化,三家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一种新的方法,从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发布、丰富和收取原始数据,并通过Adobe Experience Cloud、Microsoft Dynamics 365和Office 365, 以及SAP C/4HANA进行激活,直接导入客户的数据湖。这将会使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丰富程度迈向新的高度,将更加丰富的海量数据回传至三家企业现有的应用和服务平台上,以收集更多洞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循序渐进 继续引入更多的合作伙伴

联合利华是Adobe、微软和SAP共同的客户,也是最早对开放数据计划表示支持的全球品牌之一。联合利华也在Adobe数字体验峰会上宣布,希望能够在这些互联数据的帮助下,简化过去复杂的商业结果。

峰会期间,联合利华还展示了他们是如何将分散的客户、产品和资源数据进行整合,并使用人工智能驱动的洞察力帮助他们减少塑料包装的使用并鼓励消费者回收再利用。通过消除数据孤岛,联合利华将能够将存储和回收塑料的数据与Adobe的数据整合,以增加客户的参与度,提升客户体验。

为加速该计划的发展,Adobe、微软与SAP还宣布计划成立一个由十几个合作伙伴组成的合作伙伴咨询委员会,包括埃森哲、高知特、安永、德勤、凯捷、Hootsuite、Amadeus、Sprinklr、InMobi、Change Healthcare、思科、Genesys、Finastra、尼尔森和WPP。

这些跨行业和客户群体的企业也都相信开放数据计划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机会,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新价值。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3/28

16: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