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 TikTok鼓励用户阻止美国对它的“全面禁止”法案

TikTok利用弹窗提醒用户拨打电话表达对这项法案的抗议。

大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 TikTok 为阻止美国实施“全面禁止 TikTok”的法案发起了攻势。

美国的 TikTok 月活跃用户超过 1.7 亿人,他们在周四收到了一条推送通知,鼓励他们致电国会代表,表达他们反对在美国禁止该应用的这项法案。

应用 | TikTok鼓励用户阻止美国对它的“全面禁止”法案

一位要求匿名的国会工作人员向Mashable表示,这些弹出式广告似乎起了作用,各年龄段的 TikTok 用户纷纷致电,为他们喜爱的社交媒体站台。

虽然来电者的年龄可能比往常偏小,但所有年龄段的 TikTok 用户都响应了这次行动号召。

在Politico的一篇报道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的电话响个不停:“他们有青少年,也有老人,说他们整天都在用这个应用,我们不能把它夺走。”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办公室接到了超过 1000 个专门针对“TikTok法案”的电话。另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来电者绝大多数都是儿童。

TikTok 正在利用强大的影响力号召用户反对在美国禁用这款应用程序的议案。

不过TikTok的支持者认为,该法案不会彻底禁止这款应用,它给TikTok一个选项——从字节跳动剥离,否则才会在美国的应用商店下架。

在这之前,TikTok已经与美国的甲骨文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以应对数据和隐私安全问题。如今,这款应用再度走上风口浪尖,并希望在用户的帮助下积极采取行动。不过Politico援引一名知情人士的说法称,这些狂轰滥炸的电话恐怕会适得其反,由于线路繁忙,一些议员会被“激怒”,转而倾向于支持该法案。

来源:Mashab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08

11: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