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平板用户更舒适了,TikTok增强大屏设备体验

TikTok对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的优化也正值Instagram这一主要竞争对手仍然缺乏iPad应用之际。

TikTok近期宣布,为了提升平板电脑和折叠设备上的观看体验,已推出应用更新。公司表示,应用程序现在对大屏幕进行了更好的优化,观众现在可以体验到清晰的视频播放、简洁的导航栏以及支持不同的屏幕方向。

通过这一最新更新,TikTok表示用户将看到一个精致的视频播放界面,能够“以更清晰的画质展现内容”。用户现在还可以在屏幕的顶部和底部看到导航栏,便于轻松访问应用的功能和标签页。

应用|平板用户更舒适了,TikTok增强大屏设备体验

此外,应用现在支持横屏或竖屏模式。这也是在TikTok一年前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测试移动端横屏全屏模式之后正式发布的又一项新功能。通过在大屏设备上推出横屏模式,TikTok正在进一步蚕食YouTube的市场,它已经通过支持更长视频在这方面取得进展。由于TikTok已经支持长视频相当一段时间,因此公司增强平板电脑上用户的观看体验也是理所应当,尤其是那些在平板上观看如烹饪演示和美妆教程等内容的用户。公司可能希望新模式能够吸引那些通常在平板上观看YouTube的人转而在TikTok上花费时间。

TikTok在一篇文章中写道:“尽管大多数人已经在移动设备上了解并喜爱TikTok,但我们知道许多人也喜欢在更大的屏幕和可折叠设备上使用它。无论他们是在观看最新的烹饪趋势,还是搜索最新的足球集锦,我们很高兴地分享,现在TikTok已经为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进行了更好的优化。”

值得注意的是,TikTok对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的优化正值Instagram这一主要竞争对手仍然缺乏iPad应用之际。通过为大屏设备的应用体验推出更新,TikTok能够在竞争对手仍然落后的情况下,超越其以移动为先的策略。

来源:TechCrunch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21

17: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